嗡嘛呢叭彌吽

 


2016年2月 朝禮印度八大聖地報名開始

 

 

本次特別安排尊貴的 堪布蘇南嘉措仁波切帶領大家深入聖地,由於堪布精通於巴利文及佛教各聖地歷史與文化,仁波切多次實際照訪各聖地,對於聖地學識及經驗豐富,特別精選的佛教私房景點,機會難得,名額有限。

 

堪布蘇南嘉措仁波切生於1952年西藏康地的棍卓,1959年中共竊據西藏,他流亡到印度,接受了八年的西方教育,之後得遇尊貴的突謝仁波切,且受了出家三戒及比丘戒。他在梵文佛教大學學習九年,得到阿闍黎的學位,由大寶法王及竹千法王得知,且承認並授予堪布之職稱。他是瓦那拿西大學教授,亦是噶舉派的首席堪布。   

蘇南嘉措堪布仁波切於教學期間,參予各種部門的佛法事業,許多學生在他的帶領下完成學業,並被分派至世界各地宣揚佛法;他也參加許多大學研究生團體的講座,他並翻譯嘉見欽哲仁波切注釋的岡波巴莊嚴寶縵。堪布仁波切於不丹第九十八任借堪布佣登于處得到所有竹巴噶舉傳承的灌頂,現在他致力於弘法事業,並保存、修持此勝法。

 

行程特色:

  • 參訪佛陀四大追思地,也稱四大聖地

        ‧    佛出生地 -- 藍毗尼

        ‧    佛開悟地 -- 菩提伽耶

        ‧    初轉法輪 -- 鹿野苑

        ‧    佛涅槃處 -- 拘尸那迦

  • 四大神蹟地

        ‧    降伏外道 -- 舍衛國

        ‧    忉利天下 -- 桑伽施

        ‧    降伏醉象 -- 王舍城

        ‧    群猴獻蜜 -- 毗舍離

  • 參訪那爛陀創古寺、藍毗尼創古寺、創古寺智慧金剛佛學院

  • 凱撒里亞-佛陀落髮出離之處

  • 過去佛出生地-堪布私房景點

  • 迦比羅衛-佛陀的故國所在

  • 憍賞彌護-持佛陀主要四個國王之一的王國

  • 朝聖期間,若有適當機緣將會安排晉見尊貴的 大寶法王及創古仁波切。

 

簡易行程

2/16(星期二) Day 1:桃園➠伽耶Gaya

預計參訪行程:佛開悟地 -- 菩提伽耶(四大聖地)、摩訶菩提寺、菩提樹及金剛座

2/17(星期三) Day 2:預計參訪行程:苦行林、龍洞、瑪哈嘎拉寺廟、天葬台

2/18(星期四) Day 3:菩提迦耶➠毗舍離

預計參訪行程:靈鷲山、那爛陀、七葉窟、王舍城(四大神蹟地)、竹林精舍、那爛陀創古寺

2/19(星期五) Day 4:毗舍離➠ 拘尸那迦。預計參訪行程:毗舍離(四大神蹟地)、凱撒里亞

2/20(星期六) Day 5:拘尸那迦➠藍毗尼。預計參訪行程:拘尸那迦(四大聖地)、涅槃寺、安迦羅塔

2/21(星期日) Day 6:藍毗尼。藍毗尼(四大聖地)、過去佛出生地(堪布私房景點)、藍毗尼創古寺

2/22(星期一) Day 7:藍毗尼➠勒克瑙Lucknow。預計參訪行程:舍衛城(四大神蹟地)、祇園精舍、迦比羅衛

2/23(星期二) Day 8:勒克瑙➠桑伽施。預計參訪行程:忉利天下 -- 桑伽施Sankashi(四大神蹟地

2/24(星期三) Day 9:桑伽施➠甘布。

2/25(星期四) Day 10:甘布➠瓦拉那希。預計參訪行程:憍賞彌

2/26(星期五) Day 11:預計參訪行程:喬堪祗塔、鹿野苑博物館、摩訶菩提協會、摩犍陀俱提寺、鹿野苑(四大聖地)、鹿野苑阿育王石柱、達美克塔

2/27(星期六) Day 12:鹿野苑Sarnath。預計參訪行程:恆河、創古寺智慧金剛佛學院

2/28(星期日) Day13:回到溫暖的家

 

@出發日期:105年2月16日 (預計)

@預計團費:68,000(依實際機票開票價格略有浮動)

@報名費用:10,000(報名後,請於7天內繳交訂金)。全額繳清(請於通知全額繳費5日內繳清尾款)

@團費說明:全程飯店、車子、印度及尼泊爾簽證費、三餐、泰國過境旅館一晚、桃園到印度來回機票

@領團上師:尊貴的 堪布蘇南嘉措仁波切,及常駐夏加喇嘛

@報名截止日: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注意:

一、所安排行程,將會隨實際情形調整。

二、朝聖期間,若有適當機緣將會安排晉見尊貴的 大寶法王及創古仁波切。

三、行程為佛教朝聖而不是觀光,若非佛教徒請慎重評估。

四、印度的聖地大多建設落後,住宿盡量會安排3星級飯店。

 

繳交訂金報名完成之後,旅遊活動開始前取消旅遊,並依下列標準賠償: 

1. 通知於旅遊活動開始前第31日以前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10%。 

2. 通知於旅遊活動開始前第21日至第30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20%。 

3. 通知於旅遊活動開始前第2日至第20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30%。 

4. 通知於旅遊活動開始前一日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50%。 

5. 通知於旅遊活動開始日或開始後到達或未通知不參加者,賠償旅遊費用100%。 

※若臨時無法參加,可在旅遊活動開始日前15天(含)找親友遞補,不用扣費。

 

報名聯絡方式:

06-2671374/0980-320540

tainanthrangu@gmail.com。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