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11/14吉祥煙供暨馬頭明王除障法會

 

台中市瑪吉拉尊佛學會法訊通知

主法上師:尊貴的 昆列給琛仁波切

日期:104 年 11月 14 日(星期六)

中心電子信箱:magila037@gmail.com

●上午10:00~12:00

吉祥運氣煙供、燈供修法

 

●14:30~17:00

馬頭明王除障修法除障修法

 

●法會地點

台中市西區篤信街43巷20號5樓之1 (門鈴#501)

(台中市瑪吉拉尊佛學會)

歡迎師兄大德提前一天,攜帶鮮花、水果、餅乾等供品供養三寶三根本。

【馬頭明王】

(梵名Hayagriva)是

觀音大士之化身

  觀音有千千萬萬的化身,馬頭明王是他協助修行者降魔除障的形相。模樣令人毛骨悚然,像很凶惡很忿怒的樣子,但他的忿怒形相,是為了利益眾生而顯現的,其背後為對眾生之悲心,而並非忿怒或僧恨心。修持馬頭明王,完全與修持觀音一樣,如果好好修,不單在世俗事上及修持上皆能除障,而且死後將往生於觀音或彌陀的淨土。馬頭明王本身亦有多種形相,從而衍伸出多支傳承。

  馬頭明王的主要功德為:降伏羅剎、鬼神、天龍八部之一切魔障,消無明障、瘟疫、病苦、免一切惡咒邪法等。修持此本尊法,可獲無痛苦之大樂空性成就果位。諸本尊中唯有馬頭明王在髮際上有一或三個馬頭。此表徵為噉食一切眾生無明罪障,摧破諸恐而現之形。

  馬頭王一面表示空性,二臂表示智悲雙運,三目圓睜表示降伏三界惡魔,獠牙可怖勢態表示具有眾生無明業障,摧破諸恐怖而現形。右手持骷髏寶杖表示滅伏一切魑魅之惡業,左手以期克印表示除斷一切惡障。頭戴五骷髏冠表示五佛性能,雙足右屈左伸表示降伏煩惱、蘊、天子、死等四魔之意。馬頭明王的主要功德為:降伏羅剎、鬼神、天龍八部之一切魔障,消無明業障、瘟疫、病苦、免一切惡咒邪法等。修持此本尊法,可獲無痛苦之大樂空性成就果位。諸本尊中唯有馬頭明王在髮際上有一或三個馬頭。此表徵為噉食一切眾生無明罪障,摧破諸恐而現之形。

【供燈的功德利益】:

供燈的意義是要去除眾生的無明,並得到智慧,才能真正見到法性。有人能以清淨的發心,來完成這項深具功德的善行,於未來世必能因此證得佛果。供燈亦具有去病延壽,健康長壽加持的功德利益。點燈的功德於《佈施經》上記載:佈施燃燈之人將來天眼清淨,智慧明了。

《業報差別經》

以恭敬心佈施燈具可得十種福德: 1. 宛如明燈一般地照亮世間。

2.眼睛沒有疾病。 3.容易證得天眼通。 4.有分辨善惡的智慧。

5.不會發生糊塗昏暗的事情。 6.不易受外在事物所迷惑。

7.不會出生於幽暗昏庸之地。 8.有大福報。 9.命終生往仞利天。

10.速證涅槃。

匯款方法

ATM或網路銀行轉帳:兆豐銀行代號 017

兆豐銀行大里分行


戶名:台中市瑪吉拉尊佛學會

帳號::044-09-06878-6

聯絡方式

尊貴的 昆列給琛仁波切0919-207964

中心電話04-2206-9281

黃師姐 0972-909230(中華電信有LINE)

鄭師姐 0912-381346(此電話中午過後撥打)

中心地址

台中市西區篤信街43巷20號5之1

 (台中市瑪吉拉尊佛學會 收)

匯款後請來電告知或傳電子郵件通知註明magila037@gmail.com

(1) 功德主姓名 ( 功德牌位迴向名單 )

(2) 匯款日期及帳號


(3) 聯絡電話

(4) 參贊項目:點燈、贊助法會、護持中心、建寺等。

至誠歡迎十方信眾與仁波切共結法緣 ~ 參予法會共沐法喜 ~

會場備有光明燈、消災祈福牌位,歡迎隨喜發心供養參贊法會。

※ 功不唐捐  阿彌陀佛 ※

~ 祝吉祥如意 一切善緣增上 ~

台中市瑪吉拉尊佛學會 敬上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