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中華DRUK利樂佛法佛學會~不丹竹巴噶舉

各位師兄姐佛安:
尊貴的 堪千長壽仁波切今天(10/3)回不丹處理會務及閉關、將於12月底回來。
本期的藏文課、佛學佛法課圓滿結束、下期開課時間是明年1月、以法訊告知。
佛學會的會務照常運作、將由尊貴的 堪噶瑪給列仁波切主持會務、各位師兄姐們及十方法友大德、有需要祈福、除障、超渡、修法之法務、仁波切慈悲領法修持迴向。
每週三至週六早上8:00~9:00早課、晚上7:00~8:00晚課共修、週日早上9:00~10:00四臂觀音菩薩共修、仍持續不間斷、由尊貴的 堪噶瑪仁波切領法共修、歡迎大家法喜參與、同沐法益。⋯⋯
學會會址:台中市南區正義街36號
聯絡電話:04-22207812 0923233476 志工麗紅

主法上師:尊貴的 噶瑪給列堪仁波切簡介
尊貴的 噶瑪給列堪仁波切1959年生於不丹,曾擔任不丹國家”德千章波佛學院院長”。
堪仁波切學習佛法之經歷:
從竹巴噶舉傳承傑堪布 耶謝森給法王、康祖敦巨寧瑪法王、竹旺蘇南桑波、傑堪布 滇津敦竹法王、傑堪布 給敦仁千法王、傑堪布 吉美卻竹法王、蘇南蔣措金剛上師、達洛列謝蔣措上師等接受佛法灌頂、口傳與教學。並從尊貴的 頂果欽哲法王與傑堪布 耶謝森給法王和傑堪布 尼遮祖古聽列倫助法王接受寧瑪巴傳承的林替與多林教法灌頂、口傳與教學。
初攝佛學期間學習有關密宗的金剛舞、檀城彩畫和唱誦。⋯⋯
於當郭佛學院學習佛法哲學,進修期間前往印度宗薩佛學院學習薩迦浱堪布貢噶旺秋上師精修密法。
閉關六年:
第一次閉關於約瑟噶側閉關禪修中心,由尊貴的 噶陀上師教導佛法。
第二次閉關在當郭宗卡閉關禪修中心學習竹巴噶舉傳承的大手印、那洛巴六法及空行母耳傳教法。
1986年至今,噶瑪給列堪仁波切畢生致力佛行事業弘揚,從學生到擔任佛教團體的講師、教授及宗教考試委員會祕書職位。
尊貴的 噶瑪給列仁波切在不丹是一位備受尊崇及具格的佛學上師。

更多
 
中華DRUK利樂佛法佛學會的相片。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