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康薩仁波切8/16主持紅財神灌頂

主法上師:康薩仁波切
◆日期時間:8月16日(週日)早上9:30-11:30
◆法會內容:紅財神灌頂
◆法會地點:全德/台北德噶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主辦單位:台灣燃燈智佛學共修會

紅財神為阿彌陀佛的化現,佛弟子受灌頂後,發菩提心修持獲成就者:能廣招財源,集聚貴人、財富、飲食等種種受用自在富饒,增長名利、福德、壽命、智慧、物質等一切受用,可安心向道。

 

康薩仁波切略傳

生於1975年5月。
1980年,被認證為第八世康薩仁波切,第七世康薩仁波切是獲任命找尋第十四世達賴喇嘛轉世靈童的三位高僧之一。
1992年,在北印辯經學院完成現觀學習(佛學學士)。
1998年,在南印色拉傑寺完成阿闍黎(佛學碩士)。
2002年,得到哈郎巴格西(佛學博士),獲三大寺的頭等第一名。
2002年,著作阿毗達磨釋義,共三百多頁。
2005年,於上密院獲得密法格西(密法博士)第一名。
2007年,創辦喜瑪拉雅佛教傳承基金會兼主席。
2011年,創辦越南燃燈智佛學會
2012年,創辦台灣燃燈智佛學共修會
2014年,擔任格魯派座首甘丹赤巴辦公室秘書長/創辦印度燃燈智佛學會

康薩仁波切目前在色拉傑寺院大學擔任教師,教導數百位僧人與初學者。仁波切也一直在許多大學與藏民社區授予藏傳佛教及心靈導引,同時也經常的為印度、尼泊爾、亞洲和西方的學生傳授佛法及精神引導。

除了接受格魯派傳承的完整學習外,仁波切因本身來自於一個寧瑪派傳承的家庭,所以從這兩大教派都獲得許多珍貴的教法。也曾經於多位四大教派的大成就者座前獲得許多經部,密續灌頂和秘密口訣的教授。仁波切的上師包括尊貴的達賴喇嘛尊者,頂果欽哲仁波切 (Kyabje Dilgo Khyentse Rinpoche),凱尊桑波仁波切(Khetsun Sangpo Rinpoche) ,究給企千仁波切(Choegye Trichen Rinpoche)以及堪殊洛桑(Khensur Lobsang Tsering);並且在達賴喇嘛尊者座下接受比丘戒。

康薩仁波切除了精通格魯派及寧瑪派的教法,也是噶噹派修心教法的實踐者。懷著強大的悲心,仁波切總是孜孜不倦的為眾生在心相續種下慈悲心的種子。仁波切洞悉當代社會動態脈絡,且深刻瞭解人心運作模式,幽默睿智的言談,總能為受苦的心靈帶來希望的曙光。

康薩仁波切自2011年12月開始,每年都受邀來台弘法,希望把堅強快樂過生活的理念帶給所有的人,包括佛教徒及非佛教徒,也希望大家能夠不再有痛苦的情緒,保持心情的平靜。仁波切來台弘法期間,曾經到少年觀護所、監獄、彰化市公所、開南大學、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同德嘉商、逢德技術學院、長庚醫院、長庚養生文化中心…等等單位演講,仁波切輕鬆風趣及充滿智慧的演講內容,總能開啓大家重新省視自心的契機,希求平靜快樂的心靈。


台灣燃燈智佛學共修會
中壢市中北路二段117號2樓之1

.台灣燃燈智佛學共修會中文網站  
www.dipkar.com/cn

.facebook臉書請搜尋:燃燈智佛學共修會康薩仁波切Khangser-Rinpoche的佛法家庭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