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極樂淨土十萬薈供修持法』暨成就法灌頂

~天法.心間密意藏 極樂淨土十萬薈供修持法~

主辦單位:虛空法林佛學會

主法者  :扎昂林巴尊者第三世祖古 貝瑪仁增仁波切

日期      :民國104年 八月27 / 28日(虛空法林佛學會舉行)

                 民國104年 八月29日 (全德德噶中心舉行)

時間      : 早上10:00-12:00

                  下午14:00-16:00

                  晚上19:00-21:00

地點      :

佛學會地址:台北市健康路238號3樓

全德德噶中心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電話    :0913-907996  呂師姐

                0936-893153  黃師姐

 

~扎昂林巴伏藏法.界名虛空藏~

『阿彌陀佛極樂剎成就法』灌頂大法會

 

主法者: 扎昂林巴尊者第三世祖古 貝瑪仁增仁波切

日期    : 民國104年 八月29日

時間    : 晚上19:00-21:00

地點    : 全德德噶中心 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電話    : 0913-907996  呂師姐

                0936-893153  黃師姐

 

《阿彌陀經》載:“從是西方過十萬億佛土,有世界名曰極樂。其土有佛號阿彌陀,今現在說法。……其國眾生,無有眾苦,但受諸樂,故名極樂。”

《極樂世界功德莊嚴經》中說:“阿難陀,若有眾生屢屢觀想如來身相,積累眾多無邊之善根,發菩提心,為往生彼淨土而發願、回向,彼等臨命終時,如來、應供、正等覺阿彌陀佛由諸多比丘眾圍繞將現於其前。

 

~~貝瑪仁波切慈悲開示:眾生具備以下四條件行持『阿彌陀佛.極樂淨土』之修持,將毫無疑問地,不需片刻懷疑的,其人壽命欲終時,阿彌陀佛即化現,令其人目自見阿彌陀佛及其國土!~~

 

條件一:發菩提心

發菩提心,修菩薩行,成如來果,是密法的核心。密法的一切修持,如唸咒、修明點、修拙火、禮佛、供養等,一定要與菩提心相應,方能證道、入道。因此菩提心被喻為「成佛的種子」。菩提心,就是圓滿無上智慧之心,它是建立在慈悲和空性的基礎上的,又是兩者的統一體。發菩提心,就是為了眾生的利益而發起的一種求取無上菩提的真誠意願和行持。

 

條件二:累積功德資糧

貝瑪仁波切又再次慈悲開示:速急、方便而又積聚無上巨大功德資糧福因妙法即是修持『極樂淨土十萬薈供法』,金剛師兄弟齊聚壇城,同心共同修持『極樂淨土十萬薈供法』之功德,遠勝於一人終生行持善業之功德逾數倍!是人一生參與此十萬薈供之功德即具備往生淨土一切所需之資糧。

 

條件三:一心嚮往佛國淨土

若有眾生,一心觀想阿彌陀佛身,嚮往阿彌陀佛淨土,持誦阿彌陀佛名號,日夜不斷生起信心、發起精進並將一切善根回嚮往生極樂世界,若能如是行持,上等者今生便能親見導師阿彌陀佛並得授記,獲得往生極樂世界的把握;中等者出現獲得加持的驗相;下等者也可夢見極樂世界和阿彌陀佛的形象,這些都是往生極樂世界的徵兆,因為依靠意樂力,在夢中顯現,至少也必定種下了習氣的種子,以細微的意樂習氣,也能往生,這是佛陀的誓願力所致。

 

條件四:功德迴向所有一切眾生

「迴向」是佛教修學過程當中,非常重要的一種修行功夫。所謂「迴向」是將自己所修的功德,不願自己獨享,而將之「迴」轉歸「向」與法界眾生同享,以拓展自己的心胸,令功德有方向不至於散失,仁波切開示:猶如將福德存在利息最高,存款最保險的銀行,生生世世不致散失。「以一炬之火,數百人各以炬來取,此炬如故,福亦如之」

 

求生淨土祈請文
稀有難得無量光,右有大悲觀世音,左為大力大勢至,無量佛菩薩圍繞。

但有無量之妙樂,此即清淨極樂國。願我命終隨即能,不為他生所阻斷。

生彼親見彌陀佛,我今如是發願已,十方諸佛及菩薩,加持令無礙成就。
諸佛菩薩以怙念,資糧圓滿我隨喜;三世所積諸善業,悉以供養三寶尊。
願諸佛法普傳揚,善業迥向有情眾,願諸眾生悉成佛;積聚一切諸善根,
唯願自心得成熟,二障清淨資糧圓,長壽無病證悟增,願我此生登十地。
一旦命終得隨即,願能往生極樂國;生已蓮花開放時,即依彼身願成佛;
乃至得證菩提果,願以化身度有情。


回向文
以此功德願證佛自性,降伏煩惱怨敵之過患;
生老病死洶湧之波濤,願度眾生解脫輪迴海。

~此次灌頂法會募集之所有款項將用為興建 貝瑪仁增仁波切于印度錫金「普賢喜苑」閉關中心之用~

普賢喜苑閉關中心簡介:

 錫金是偉大的蓮師為了利益眾生,特別加持而形成之隱密聖境之一。位於錫金與第二世敦珠法王弘法重鎮 噶林邦之畔,為使法脈直至虛空際恆久不衰、長存於世,貝瑪仁增祖古特別挑選一處地形極為難得而圓滿之處,務必興建二處閉關道場。一處名為「三身普賢林」,內為五間閉關房,以護持五位行者修持三年三個月之《惹那林巴伏藏法》為主;另一處名為「三根本大樂林」,以護持五位行者修持三年三個月之《札昂林巴伏藏法》為主要。

  為了如此目的,於此舉目可見喜瑪拉雅雪山景致之區域廣大、空氣清新並且氣候宜人環境,興建可行共修之大殿、具備水電等設備條件。 此道場將來可提供當地善信做為佳節吉日進行禁食齋戒等善法修持;國外僅有數日或數月時間,卻未能長時閉關實修行者亦可申請暫住。特別者,亦計劃於此道場興建提供相關台灣居士以及虛空法林之善信大德,進行每年一個月閉關實修之住處。

  此道場亦將成為無數僧眾聽聞實修佛法之處,敬祈十方善信大德踴躍支持建寺安僧計劃。

結緣品

功德主

名額

公德金

結緣品

總功德主

ㄧ名

二十萬

尼泊爾手工打造鍍金八吋威猛護法「馬哈嘎拉」佛像

副總功德主

一名

十二萬

尼泊爾手工打造全鎏金5吋黃財神佛像

如意功德主

十名

三萬

純金打造佛牌項墜,淨重2.25g

吉祥功德主

不限

兩千

「繫解脫」暨「金剛鎧甲」雙面護輪

福德功得主

不限

一千

金剛咒語鈦合金手鍊

隨喜功得主

不限

隨喜

以上均結緣小瓶金剛薩埵除障甘露丸及防疫九黑法藥

 

 

 

 

 

 

 

 

 

 

 

 

 

 

 

~~贊助『極樂淨土十萬薈供法』法會之功德,幫助眾人解脫苦難往生淨土,其人累積之福報資糧不可言說!~~

以上結緣品皆由貝瑪仁波切修法加持無數,雙面護輪更是經由尊貴的 措尼仁波切親自修法加持之聖物

 

*欲請購結緣品者請務必來電簡訊或網路報名留下詳細資訊如姓名,電話,地址以及請購之物品數量,並加收50元掛號費用,國外師兄需加付500元國際郵資*

 

報名方式:網頁報名

          電話報名    0936-893-153 黃師姐

                              0913-907-996 呂師姐

          傳真報名    請將報名表填好傳真 02-87739429

          email報名  skydharma10@gmail.com

匯款資訊:匯款帳號:116-20-053201-7

                  華南銀行中崙分行  銀行代碼008  

                  戶名:Pema Rigzin

參贊方式:1.佛學會中心,法會現場繳付

                   2.臨櫃匯款、ATM轉帳(匯款後煩請電話確認,以便開立收據及結緣品寄送)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