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直顯心之奧秘>>大圓滿無二性的殊勝口訣


作者:祖古貝瑪.里沙仁波切(Tulku Pema Rigtsal) 譯者:楊書婷 出版社:橡樹林文化 書系:善知識系列 出版日期:2015-04-16 ISBN:9789866409981
直顯心之奧祕

直接向你揭露──心的無窮奧秘!

大圓滿法是佛法中最迅捷的修道,也是最容易證得的目標。矛盾的是,它也是我們最難了悟的。透過本書的漸次說明,您可以清楚知悉大圓滿的見、修、行,並加以運用於生活中。修持大圓滿法,本書是您的必備入門首選。

◆寧瑪派貝諾法王、揚唐仁波切與東杜仁波切──專文推薦

◆「我深深將本書推薦給所有的禪修者,我相信它能為東、西方世界對大圓滿法有興趣的人們都帶來利益,因此我敦促想要修持佛法的人,都能花點時間來閱讀。」~多芒‧揚唐仁波切

◆「《直顯心之奧秘》一書,濃縮了佛陀教法的真義,特別是寧瑪派教法的內涵……我很高興看到這個著作,並向三寶和菩薩祈願,希望本書能利益對於佛法有意樂的學生們。」~第三世貝諾法王

◆「對於大乘佛法的整體根本法教,特別是有關大圓滿法的部分,本書提供了至為清晰的闡述。心的神聖祕密,我們所有人都視之為寶藏,任何想要學習此一內涵的人,本書將讓人眼界大開、倍受啟發。」~祖古東杜仁波切~暢銷書《心靈神醫》《無盡的療癒》《藏密臨終寶典》作者

◆董瑟.聽列.諾布仁波切(宗薩欽哲仁波切父親)
專文引介作者祖古貝瑪˙里沙仁波切

大圓滿是藏傳佛教中最迅速成就的無上法門。它甚深卻簡要,實修且能速證,是所有對佛法有興趣者都應該認識的殊勝法教。

過去數百年來,透過修持大圓滿而即身成就者,時有所聞,由此可知大圓滿之高瞻遠矚。閱讀本書,您不只全盤認識大圓滿,同時由具格上師指引,如法精進修持,就有機會在此生得大圓滿成就。

本書完整詳述大圓滿的見、修、行、果,
特別是如何在生活中的行住坐臥間,以見地與禪修、合一而修之精髓。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