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惹那林巴 大威德除障贖死法及財寶天王灌頂

虛空法林佛學會於馬年歲末舉辦~

惹那林巴伏藏法『文殊閻摩敵大威德金剛』《食子迴遮法》、《閻摩甚深贖死法》及札昂林巴伏藏法『毘沙門天王』招財成就法及灌頂法會

敬告所有具信有志諸眾,此次虛空法林佛學會於歲末年終之際,為新的一年間,能消除世界各地外的違緣、地水火風四大災難,內的違緣、經濟蕭條景氣慘淡、疾病瘟疫流行傳染突發暴生,及增長順緣圓滿具足,特別是為消除結緣的信眾們一切外內密障礙,如願達成所求長壽、福德、威勢、事業、運氣等願望之故,將舉辦惹那林巴的伏藏法—文殊閻魔敵金剛作懼的《食子迴遮法》、《閻摩甚深贖死法》、札昂林巴伏藏法『毘沙門天王』之招財與灌頂,在此勸請具信有志諸眾,與此法門結緣,共成善業。

 

作懼《食子迴遮法》、《閻魔甚深贖死法》介紹:

吉祥大威德金剛,又稱怖畏金剛、作怖金剛,其體性是為智慧之殊勝天尊—文殊師利,顯現為摧滅死主閻羅之大嘿汝嘎之相。若能依止此尊,即能成辦廣大的佛法及世間事務之方便,也能讓般若與深奧空性往上增長,同時,也能救護非時衰老、非時死亡、驟然而起之病痛、意外車禍事件等,一切突發的違緣事件等等。對於諸佛菩薩之真實句、金剛語應予深信。在眾多作懼的法門當中,此次所採用的是惹那林巴之伏藏法。

參加法會

主法上師:尊貴的 貝瑪仁增仁波切

時間:104年1月24日 星期六

            早上10:00-12:00

           下午 14:00-16:00

地點:全德佛教德嘎中心 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報名:每人祿位三百元,請檢附少許指甲頭髮,一人一袋用小包密封好,務必寫上名字,郵寄或親送至 台北市健康路238號3樓 虛空法林佛學會收 ,匯款完畢請簡訊0913907996告知祿位名單以便查核。凡參贊法會者皆免費結緣大威德金剛項鍊。

線上報名:報名

結緣品:

A. 大威德金剛手工唐卡,結緣價5000元

B. 大威德金剛印刷唐卡,結緣價3000元

 

毘沙門天王簡介:

毘沙門天王又稱財寶天王、多聞天王,本質是賢刧千佛的廣大福德總合形體,外相示現一切財神之父、並且為佛教所有護法神之主尊,以八地菩薩身份顕現世間。若能依止此尊,能獲注入千佛加持,黑品鬼神不得侵擾,白品龍天恆常做為助伴,廣添權勢威采,增長福德運勢,佛法及世間事務悉得如同上弦月般廣為圓增等等,利益極為廣大。在眾多多聞子修持法門中,此次所採用的是大伏藏師敦珠札昂林巴伏藏法中所出之內容。此乃子嗣傳承、教法傳承、化身傳承三者悉皆具足之法,是深奧法門之故,有志學習則是賢福者,請深記於心。

參加法會

主法上師:尊貴的 貝瑪仁增仁波切

時間:104年1月24日 星期六

           晚上 19:00-21:00 灌頂法會

地點:全德佛教德嘎中心 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功德主:徵求札昂林巴伏藏法『毘沙門天王』招財成就法及灌頂法會 三位 獻曼達 功德主,獻曼達功德主皆可獲得貝瑪仁增仁波切親自從印度請回開光之古銅佛像一尊(6吋)

報名:線上報名

          電話報名   0936-893-153 黃師姐

                             0913-907-996 呂師姐

匯款資訊:匯款帳號:116-20-053201-7

                    華南銀行中崙分行  銀行代碼008  

                    戶名:Pema Rigzin

參贊方式:1.佛學會中心,法會現場繳付

                    2.臨櫃匯款、ATM轉帳(匯款後煩請電話確認,以便開立收據及結緣品寄送)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