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聖千手千眼觀音灌頂

色拉傑寺院住持堪仁波切洛桑德列2014 台灣弘法行

 

聖千手千眼觀音 灌頂

 

11月20日 (三) 晚上  7:30

 

地點:色拉傑遍知佛學會 屏東學會

地址:屏東市廣東路82號5F

電話:(08)721-0200

 

聖觀世音自在乃是阿彌陀佛之化現,梵名Avalokiteśvara,亦是總集一切諸佛大悲之本色所展現,由於強烈悲心使然,恆時不捨有情,於此六道示現種種化身,隨所調伏利益眾生,尋聲救苦、慈眼恆時悲照眾生,因此得名觀世音。

無論印度、漢土、西藏,所有大乘佛教行者,無有不修觀音者,藏地尤其特別重視觀音法門,幾乎人人修持觀音心咒–六字大明咒,嗡 瑪尼 悲昧 吽,印藏歷代祖師大德皆說此咒功德利益不可思議,簡單易學又威力強大,毫不費力即可朗朗上口,且咒語當中包含一切成就之密意,無論成辦六波羅密多、拯救六道有情、成就息、增、懷、誅四種事業、三身功德、五方如來等…一切世間及出世間利益及安樂皆可。由六字成就一切功德,最極容易且方便,是總集一切諸佛大悲之最上善巧咒語!

若欲修持觀音法門,務須先得觀音之灌頂,由於獲得灌頂、咒語口傳,始得修持之權力,此次南印色拉傑行者學院住持–洛桑德列蒞臨寶島台灣,傳授千眼觀音灌頂,希望藉由觀音之慈悲利益眾生,相信無論對於世界和平、國家興隆、社會祥和皆能帶來極大利益,還請十方大德把握良緣踴躍出席!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