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財寶天王招財大火供(彌勒菩薩化身蔣袞祖)

彌勒菩薩化身~ 蔣袞祖古

2014台灣行之圓滿人生祈福法會

 

財寶天王招財大火供

 

一、主法上師:彌勒菩薩化身~尊貴的 蔣袞祖古仁波切

二、火供內容:招財祈福大火供

          (本次為息增懷誅之增火供,當天著黃色服飾出席尤佳)

三、火供日期:2014/11/30 (週日) 下午 2 ~ 5

  開放信眾1點入場填寫牌位、壇城點燈等

四、火供地點:健行國小台中市健行路666 (活動中心旁廣場)

五、火供費用:隨喜。

法會將提供以下祿位等項目

1. 佛前供財神燈、開運花

陽世「消災祈福」祿位

3. 「開運納福」祿位 (適用公司行號)

4. 供養上師、僧眾

 

主辦單位: 台中觀世音菩薩佛學會/不丹彌勒安尼佛學院台辦處

指導單位: 不丹 瑟瓦拉佛學院

報名及匯款方式:

1. 網路報名: kinlay2009@yahoo.com.tw  (收到後義工當日會主動回覆)

2. 傳真報名: 04-24637032  (請傳真後來電0926-037388 確認)

3. 通訊報名: 台中市西屯區福安路55巷3號17樓 (信件收發處,非佛學會)

 

以上報名方式請先至銀行實體匯款或ATM 轉帳 (轉帳銀行代號 012)

帳號: 747-21000-1741 台北富邦銀行南台中分行 戶名:崑列朋措

若對本次法會內容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洽諮詢義工電話:

楊師姐 0926-037388 /小龍師兄 0952-154131/李師姐 0963-261126

歡迎上佛學會新布落格: http://blog.xuite.net/kinlay2009/twblog 

有更多詳盡資訊及歷年來法會照片

 

               尊聖的 彌勒菩薩化身

             第六世祖古 蔣袞仁波切 簡介      

 

                           出生瑞相  轉世認證

 

尊聖的  第六世祖古 蔣袞仁波切出生於1983年10月28日--天降日,正是釋迦牟尼佛為母宣說佛法從天上返回人間的紀念日。在尊聖的 蔣袞仁波切 誕生的那一天,有鄰居看到他出生的房子上空出現美麗的彩虹,住家附近有甘露水及牛奶湧出,幾世紀以來,相傳此地的泉水只在歷任  蔣袞仁波切的轉世誕生時或入涅槃時才會湧出。 當仁波切2歲的時候,寧瑪巴尊貴的 頂果欽哲法王於普拿卡年度的竹千大法會上認證仁波切為第六世祖古 蔣袞仁波切轉世。      

尊聖的  彌勒菩薩化身-轉世祖古蔣袞仁波切目前是不丹竹巴噶舉血脈中,最重要的四位轉世祖古之一。其宗教地位僅次於尊聖的  夏尊法王。尊聖的  祖古蔣袞仁波切現年約31歲,目前是不丹瑟瓦拉佛學院的總住持,其才學兼備、實修實證、氣宇非凡,是竹巴噶舉年輕一輩裡,聞、思、修皆備的大修行者

 

                            不丹貴族 天人血脈

 

尊聖的  第六世祖古蔣袞仁波切具天人血脈,源自公元七世紀,中國唐朝的文成公主指派保護珍貴的釋迦牟尼佛像的皇室貴族後代,相傳他是由天上派遣的天人後裔被巧妙安排至人間傳播佛法。第十三世紀時,在這佛像守護者家族內出生一位偉大成就者-尊貴的上師 土托爹空巴,他是家族歷史傳承極重要的人物,竹巴噶舉傳承創始人--第一世竹千法王是他的根本上師,因土托爹空巴他修行的成就很高,彌勒菩薩發願未來都將轉世在這個家族,一來保留純淨的天人血脈,二來保持這個修行法脈,其意義非凡、妙不可言。

                  

                                 不丹法王 印度國師

 

不丹的第一任國王也是 尊聖的蔣袞仁波切的祖先。自公元1652年起,第一世蔣袞仁波切誕生於國王家族,歷代皆轉世於此一家族,迄今第六世從沒有間斷過。 尊聖的 第一世蔣袞仁波切在不丹完成一切竹巴噶舉的法門後,因印度拉達國王對竹巴噶舉傳承非常崇敬,派人遠赴不丹恭請第一世蔣袞仁波切至拉達國擔任國師。現今在印度的拉達,竹巴噶舉的寺廟、喇嘛僧侶、法脈與傳承都仍不斷在延續伸展。歷代尊聖的  蔣袞仁波切的轉世,除了第五世以外皆擔任過不丹的法王及國師。

 

                                完整教育  實修實證

 

尊聖的  第六世祖古 蔣袞仁波切從5歲起就在瑟瓦拉佛學院居住與學習。仁波切在不丹跟隨許多位尊聖上師學習,包括第67任傑堪布(國師) 尊貴的  聽列倫杜仁波切;第68任傑堪布(國師) 尊貴的 顛津敦都法王;第69任傑堪布(國師) 尊貴的 給頓仁千法王;第70任傑堪布(國師) 尊貴的 吉美法王(現任不丹國師)。這四位傑堪布(國師)授與他全部的能量與傳承。在完成12年的佛教哲學教育後,20歲的仁波切隨即進行傳統的三年閉關並潛心修習大手印及那洛六法等;三年閉關結束後又獨自步行前往那洛雪山閉關一年,並繼續大手印的修行。

 

                             今生責任  重建寺廟

 

尊聖的 蔣袞仁波切的責任,包括照顧他所屬的三間大寺院僧侶。「瑟瓦拉」佛學院是目前他最主要的總寺,現有約100位僧侶,學院裡設有「初級寺院教育」與 「佛教哲學學院教育」;其次是「紐竹帕丘」 (Nyudrupchu) 佛學院;第三個佛學院是歷史悠久,古老的「霍帕措」(Hoptsho)佛學院,創立迄今已達500年,早在不丹王國建立前就存在了。「霍帕措」佛學院無論在歷史或宗教上,都是相當重要且珍貴的的文化寶藏。仁波切的願景是重建這塊久被世人所遺忘的地方,並在此地成立一所學習中心。

                      

                              弘法願景  廣傳密法

 

尊聖的  蔣袞仁波切除了在瑟瓦拉佛學院中給予僧眾無上的教導及加持,其聲譽更遍及整個不丹。近年來,仁波切有感英語將會是未來宣揚佛法的主要語言;因此,曾經赴美國學習英文並教授佛法,在夏威夷及紐約皆有傳法講座及法會。

尊聖的 蔣袞仁波切 在過去世中可隨時隨地的招喚護法神幫忙佛行事業,他此生最大心願不但要弘揚竹巴噶舉法教,更希望將佛法傳遍全世界,利益一切眾生。 尊聖的 蔣袞仁波切將來的計劃是到世界各地弘揚佛法,與大眾分享他個人修行的知識和經驗。仁波切認為臺灣將來是他對全世界弘揚佛法非常重要的一個駐地,他將來會陸續為台灣弟子傳授佛法,幫助更多信眾。

 

(本文由色瓦拉佛學院提供,2008台中觀音佛學會首次撰寫恭錄,2011二次修正,2014年再度修正,歡迎流通轉載,唯內容請勿自行更改)

 

結緣品說明:

* 凡贊助此法會總金額達500元者,可結緣「米章瓦」甘露丸一顆,以此類。此甘露丸含108種珍貴聖物如菩薩和大成就者舍利等經大法會圓滿修法製成,十分難得,服用之將可消彌累世業障,去除身心病痛,可清淨因土地或眾生之磁場不好而引發不適之症狀,慢性病及業障病也效果極佳。

* 凡參贊本次法會功德金達500者可結緣「給頓七世」肉身菩薩甘露丸一顆 (以此類推),給頓七世菩薩是不丹大成就者也是不丹國師(傑堪布)之轉世,因其修行證量非常高深圓滿故圓寂後肉身不壞並藏於於西藏一洞穴中,多年後由伏藏大師多傑林巴尊者發掘出來,後人將這極珍貴的肉身母藥直接做成甘露丸再加上七十多種珍貴舍利、聖物圓滿修法製成,十分珍貴難得,服用之將可去除身心病痛、消業障、加速修行。

* 凡參贊本次法會功德金達500者可結緣「圓滿自在」甘露丸一顆,此甘露丸是一切佛菩薩及大成就者之身、口、意修行成就圓  滿所加持之聖物甘露總集;經伏藏師挖掘之秘密甘露丸(意);歷經不丹許多大法會修法圓滿加持製成,十分殊勝珍貴且難得。 服用之將可迅速消滅身口意之業障,去除身心靈之病苦、獲得自在解脫,尤其是可增強桃花人緣、易獲貴人扶持,凡求職或求學、招攬業務、簽約談判等容易成功,對穩固自身磁場能量,對外廣結善緣,加持力不可思議,有緣者得。

※ 凡贊助此法會總金額達600元可結緣金色戒指一只或1000元可結緣金色手環一只,由不丹國師吉美法王唸誦咒語親手加持過,質地軟外表上金粉,已置於火供壇城上接受佛菩薩及龍天護法加持,隨身佩帶可開運招財,逢貴人助,置放辦公室或商場之財庫位或家中壇城,可招四方 財 。

※ 凡贊助此法會總金額達800元者可結緣一條蛇年太歲護身開運單顆甘露嘎屋,此甘露內含一千多種聖物,特別是由第68屆國師 顛津敦都及現任國師 吉美法王分別加持過,可防外靈干擾,增強磁場能量,尤其針對犯太歲者有助於消災除障,平安順利。

※凡贊助此法會總金額達1500元者可結緣一條財神總集或咕嚕咕列佛母咒輪小嘎屋項鍊。此隨身小嘎屋項鍊已於大法會圓滿修法製成。可助人緣桃花及護身,財運亨通、衣食不虞匱乏。

 ※ 心想事成系列之嘎屋結緣價2000元 (有蓮師三尊 /忿怒尊騎虎蓮師/四臂觀音/長壽佛/金剛薩埵等款式),是特別由第68屆國師尊貴的顛津敦都及現任國師 尊貴的吉美法王分別加持過;製作此款佛像之甘露丸含一千多種聖物並曾於不丹的許多大法會加持過,如蓮師心想事成大法會、大吉祥天母大法會、普巴金剛大法會、六字大明咒大法會、不丹皇宮三日超渡大火供、中元皇宮阿閦比超渡大法會加持過等,隨身佩帶可穩固自身磁場能量,蒙護法菩薩守護身心靈,心想事成,開運吉祥。

※【新品】增人緣桃花『粉紅色108顆水晶唸珠』結緣價3800元或21顆水晶手環型唸珠結緣價1000元,此唸珠由不丹那洛六法大成就者桑給多傑大仁波切於財神大法會及多場除障開運祈福大法會加持,此水晶質地淨透、【純天然無染色】,佩帶可招桃花、獲人緣,貴人運旺,人形光采,順利吉祥。

※【新品】開運招財『純白硨蟝108顆唸珠』結緣價3800元或21顆手環型硨蟝唸珠結緣價1000元,此唸珠由不丹那洛六法大成就者桑給多傑大仁波切於財神大法會及多場除障開運祈福大法會加持,此硨蟝質地純淨、【純天然無染色】,佩帶可招四方財源、固祿增福,心想事成,滿願無缺。

※ 寶瓶 (財神或咕嚕咕列佛母) 結緣價8000元,由住持仁波切親自如法裝臟、尊貴的 法王 雅旺顛津修法加持,特別是裝臟物是由不丹國師尊貴的吉美法王提供及加持過,加持力不可思議,外觀金色亮眼、小巧精緻莊嚴,適合放置於辦公室或商場財庫位或家中壇城,可積聚四方財寶、招來貴人桃花運。

※ 地藏菩薩寶瓶 (又稱「風水寶瓶」) 結緣價10000元,此新款寶瓶由台中觀音佛學會住持尊貴的崑列朋措堪仁波切親自監督裝臟,內容如法臟由不丹國師傑堪布所贈與之各種珍貴甘露丸、舍利總集等無數寶物,已於「不丹皇宮超渡大火供」等數場大法會加持過,將恭請國師親自開光加持,功德利益更不可思議。
 

※ 凡贊助此法會總金額達12000元者可結緣「財神總集」寶瓶,【不丹原裝限量進口】,由不丹國家五大仁波切之ㄧ的竹拉洛本親自裝藏,不丹國師(傑堪布) 吉美法王親自修財寶天王灌頂加持 (置密壇城),裝臟物是由不丹國師尊聖的吉美法王及不丹大仁波切尊貴的竹拉洛本提供加持,珍貴稀有,助益事業財運不可思議!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