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貝瑪貴『蓮師吉祥光明殿』啟建蓮師十萬薈供

2014 蓮師秘境貝瑪貴『蓮師吉祥光明殿』啟建-蓮師十萬薈供祈福大法會

緣起

寧瑪白玉依怙主  噶瑪古千法王於2013年初指示尊貴的大堪布  徹令多傑仁波切必須於【蓮師殊勝的秘境聖地.貝瑪貴】附興建『蓮師吉祥光明殿』為期能使佛陀教法興盛及促進世界和平和諧穩定,同時也作為祈請寧瑪白玉派依怙主  貝諾法王轉世能長久住世饒益眾生之緣起。將於2014年7月31日佛陀初轉法輪的殊勝特別的日子舉行勝大的啟建動工法會,法會將為期7天至藏曆六月初十(8/6日)蓮師聖誕的日子,期間將舉行各項祈福、除障的法會,並將於8/4至8/6日舉行『蓮師十萬大薈供』法會。

今在此值遇殊勝難得累積資糧福德及法脈的緣起,尊貴的徹令  堪仁波切希望每位具緣功德主、法友弟子皆能有機會參與此難得法會共霑法雨,希望每位功德主、法友大德皆能平安順遂,身心安泰、福壽增長、權勢威顯、事業昌隆、福壽、權勢、財產等皆得增長。

今生,不是說是今天、明天、明年、後年,而是在我們自己的有生之年,能不能做一次十萬薈供或者是二十萬薈供呢?大家這一輩子,有機會、有能力的時候做一下,這對我們的修行境界是有幫助的。

巴楚仁波切在《大圓滿前行》中講過:“當殊勝上師奉持菩薩行而積累廣大的福慧資糧時,如果自己也加入到他們的行列中,哪怕只是發心供養微薄的財物受用,或身語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甚至包括心中隨喜在內而同行,那麼依靠大德無上發心力所得的善業資糧有多少,自己也將同樣獲得。”

法會準備及舉行期間所需相關物品甚多,在此期望台灣、香港、澳門等地弟子、法友大德們能廣發菩提願心,慷慨護持贊助法會,促此殊勝之法會能圓滿順利。

  • 蓮師十萬薈供利益簡介:

蓮師薈供修法:薈供具足四種事業:「息災、增益、懷攝、降伏。」亦是密乘行者懺悔的一種殊勝方便。昔日蓮師與藏土緣盡,藏王臣民皆依依不捨,蓮師雲:「我無來去,唯信我者,即現前說法。每月初十,我自來視諸弟子。」故行者常于每月初十,集薈修持,並陳設諸上妙珍饈、七珍八寶供物,修誦薈供儀軌,不但可迅速累積資糧,且可懺除所有違犯之罪業,及恢復與上師、金剛師兄弟之三昧耶戒。

『蓮師曾經說過,做薈供能夠快速地積累福德、智慧資糧。上等根基的人參加一次薈供就能圓滿成就。中等根基的人參加一次薈供就能登地、見性、開悟。下等根性的人,如果對此法有信心,能夠如理如法的做一次薈供,就能消除宿世的好多業障,能積累好多的善根與福德。參加一次薈供的功德、福德相當於自己單獨修持三十年而獲得的功德、福德。我們靠薈供這種方便,完全能圓滿兩種資糧而成就,快速達到最究竟的果位。』

十萬大薈供,即薈供短文要持誦十萬次,觀想十萬次;而薈供以十萬為最大,十萬大薈供其功德利益,可消除外、內、密的障礙。

作此薈供:

諸佛菩薩滿足會賜與成就的加持、 護法神滿足會圓滿息增懷誅世間事業的成就、財神滿足會賜與財富、 冤親債主滿足會消除其瞋恨心、 破三昧耶戒者可得修補、上師長壽,國家平安,世界和平。

經上說:“一切的福德資糧當中,最殊勝的積資就是修行薈供。”修持蓮師十萬薈供能為修行人獲得加持、遣除違緣、斷除魔障、獲得悉地、積聚資糧以利修行佛法,幫助修行人遣除外内密一切違緣障礙,平息天災人禍,成辦息增懷遮諸般事業。

  • 徵求法會護持功德主:
  1. 八萬元功德主;大件木雕貝瑪貴伏藏普巴金剛杵(複刻)乙支。
  2. 五萬元功德主:8吋蓮師佛像乙尊。
  3. 一萬五千元功德主:銅製貝瑪貴伏藏普巴金剛杵(複刻)乙支。
  4. 一萬元功德主:貝瑪貴-普巴金剛聖地木製普巴金剛杵乙支。
  5. 五千元功德主:大樂蓮師護身擦擦嘎屋乙個。
  6. 三千元功德主:貝瑪貴寺院製作『忿怒蓮師金剛盔甲』咒輪乙個。
  7. 一千元功德主:蓮花生大士吊墜 擋煞辟邪吊牌(直徑3.6cm)。

歡迎十方大德隨喜護持參贊、圓滿殊勝法會,功德皆不可計量。

法會期間將為每位護持功德主設立功德祿位於壇城中,領受『蓮師持明聖眾』加持。參贊護持者將共獲等同法會期間修持殊勝妙法之一切功德。

您的每一份護持贊助,皆能促使佛法延續廣揚,利益無量眾生,功德不可計數

  • 欲護持本次法會功德主可與台北中心 汪師姐0953-586918 或 高雄中心 柯師姐 0921-237211 。

台中中心 林師姐 0922-801502聯繫。

  • 亦可劃撥至中心帳戶:台北縣寧瑪三根本法洲佛學研究會  劃撥帳號:19849851

並請註明請供項目。收據可先傳真至各中心;中心傳真:(02) 22550746;(07) 5357556

《俱舍論》中提到:『萬人共造善惡因,每人均得萬人果。』寂天菩薩:「想像一滴水滴入大海後融成一體,大海不乾則滴水不乾;一如我之滴水功德入僧眾相續修持之功德海中,眾僧功德未盡,我之佈施功德亦無窮無盡。」您的發心護持與祈願都將匯入功德海,相續不斷,直至成佛。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