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緊急通知~巴處仁波切台灣弘法行程

巴處仁波切逵違台灣多年, 平時全世界弘法行程繁忙, 此次特應台灣弟子敬邀, 過境台灣僅停留二天, 將法利益有情.

Dear friends;   


[緊急通知]

DZOGCHEN RANYAK PATRUL RINPOCHE IN TAIPEI (14-15/06/2014)
尊貴的巴楚仁波切四世 今週末 (2014年6月14日~15日) 台北法會

台北法會日期:
6月14日(週六)(14:30-17:30 Advice to Kunzang Chogyal傳法),
6月15日(週日)(10;00-12;00長壽佛灌頂、14:00-17:00傳法)

上密院台北市佛學會 (Taipei Bhuddist Asossication Shang-Mi-Yuan)
地點:上密院台北市佛學會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6段76巷2弄26號5樓
聯絡電話: 02-2738-9157, 0918-495-693 (高媽媽), 0986-221-861 (高師姐)

    ------------------------------
    【巴楚仁波切 簡介】

 

大圓滿龍欽寧體(龍欽心髓)教法的編著者--偉大持明者吉美林巴,其繼承者吉美嘉維鈕固有一對日月般的心子,其中如太陽般的是第一世蔣揚欽哲旺波,而如月亮般的就是札地方的巴楚。

巴楚仁波切的著作「普賢上師言教」、「證悟者的心要寶藏」,內容清新切要,深入淺出,在西藏是不分教派人人必讀。蔣揚欽哲旺波曾稱讚他:「外是寂天論師、內是大成就者夏瓦里、密是聖觀世音!」

第四世佐欽喇納巴楚仁波切(Dzogchen Ranyak Patrul Rinpoche),出生於1963年,幼年時期就具有無限的純淨素質,諸如信心、虔誠、慈悲、安寧以及自制。14歳進入佐欽寺,依此偉大寺院的純淨舊譯傳規聽聞修習秘密壇城諸續部的四證悟行的法軌。20歲時進入佐欽師利星哈五明佛學院就讀。

仁波切曾跟隨諸多偉大上師學習:竹托湯東嘉波的化身堪千德千南卓仁波切、堪千達威宇色仁波切、堪千貝瑪才旺倫祝仁波切、安章珠巴仁波切、以及勝皈依處夏卻貝瑪嘎桑仁波切(佐欽寺前任住持白馬格桑法王)、丹貝旺旭仁波切等。

1997年,寧瑪派的前總領袖法王敏卓林赤欽仁波切(睡覺法王、Mindrolling Trichen Rinpoche)認証出其為第一世巴楚仁波切的轉世,印度佐欽寺第七世佐欽法王(夏卻卓千),也宣佈其為前世巴楚仁波切的真實轉世,並賜予美名冠冕:「竹貝昂秀嘉瓦卓千巴的法教持有者」,之後尊貴的達賴喇嘛亦認可敏卓林仁波切與佐欽仁波切所為之轉世認證。於2000年6月,由佐欽寺前任住持白馬格桑法王於歐洲為其主持昇座大典。

1998年第一個佐欽中心成立於比利時首都布魯賽爾,之後其他的十數個佐欽中心也陸續在歐洲及亞洲成立,2005年並於波蘭開設為期6年的佐欽大學課程,第一期有110位學生、之後増設課程現巳進入第三期。此世巴楚仁波切秉持慈悲胸懷,為人謙遜隨和、風趣幽默,教學風格如同前世,簡明、直指人心,並在世界各地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傳授深廣教法,祈願在21世紀以大圓滿法教利益更多的眾生。
    
    ================================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