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阿本祖古 道次第智慧藏 台灣首傳緣起

 

                                                                                                             

 

 

各位親愛的師兄姐:

 
尊貴的 阿本祖古訪台第一場法會在欽哲光明壇城第三世 巴麥欽哲仁波切的邀請下,敏珠林金剛薩埵消災除障度亡 大寶伏藏心髓秋林傳承 《道次第智慧藏 》口傳   中心隨喜讚嘆並全力支持。
 
特別是 《道次第 智慧藏》全名(上師意成就金剛忿怒力口授道次第智慧藏)尊勝 賈傑康楚仁波切近年一直想給予台灣弟子此法完整教授,囑咐 法護老師務必協助翻譯中文,法護老師即使繁忙交迫仍不負上師請託,早已慎重付梓完成, 然而仁波切身體違和,尚無因緣傳講。 巴麥欽哲仁波切在不知其中典故下,自發真誠為利益眾生懇請 阿本祖古給予口傳,這樣自然殊勝的巧合,也揭示此法因緣已成熟於台灣華人世界,此法過去從未講授於華人世界。
 
阿本祖古真心認為,巴麥欽哲仁波切本身是學養兼具懷柔慈忍的好上師,已具備利益弟子的功德,因此,祖古第一時間是婉謝仁波切的灌頂請法。由於此《道次第 智慧藏 》 為 蔣貢康楚仁波切所釋義, 阿本祖古是 蔣貢康楚仁波切的化身,此世承侍師承 尊勝 賈傑康楚仁波切巴麥欽哲仁波切也是真心禮請 阿本祖古能給予法教。兩大菩薩惺惺相惜彼此涵攝護持下才開展這場殊勝法宴
 
懇請各位師兄姐特別是尊勝 賈傑康楚仁波切的弟子,請同霑法露一起圓滿此勝法首傳。仁波切曾說台灣人非常善良,台灣弟子也對他深具信心,他與台灣因緣深厚,大圓滿法教他很願意也希望傳給台灣弟子,今日 第三世巴麥欽哲仁波切的善請法緣成熟由 阿本祖古先給予此甚深伏藏法的口傳,我們衷心祈請尊勝 賈傑康楚仁波切身體康泰,隨心自在能給予無量教法,利益無邊有情。
 
 
                                                              中華大圓滿任運無死喜苑林佛學會
 
 
 註:《道次第 智慧藏》上師意成就金剛忿怒力口授法護老師所譯名。彼岸翻 《修道次第 智慧藏》 上師心修行 金剛威猛力言教
 註:非常有可能在1月22或23號即完成口傳,請把握聞法機會。
 註:第三世 巴麥欽哲仁波切從中心成立之初即給予諸多支持與協助,今喜見仁波切自身弘法中心 欽哲光明壇城吉祥就序,此次法會中心除全力支持外,所有法會  細節事項以 欽哲光明壇城為主,也請師兄姐配合。
 註: 阿本祖古今起每日白天皆能接見弟子 ,祖古平易近人,也歡迎共餐,請聯絡中心~
 
~請詳讀以下法訊~
 
  欽哲光明壇城2014年歲末金剛薩埵之王除障大法會 與 蓮師《修道次第‧智慧藏》 台灣首傳法會
 
 時間:2014年1月19~24日(周日~五)
 法會緣起:欽哲光明壇城導師巴麥欽哲仁波切 禮請蔣貢康楚語化身阿本祖古,舉行 敏珠林金剛薩埵歲末除障大法會 與 蓮師《道次第‧智慧藏》台灣首傳
 
主法上師:蔣貢康楚語化身阿本祖古
 
 2014年1月19日,晚上18:30起敏珠林金剛薩埵消災、除障、度亡、薈供大法會(請攜帶法本,花、果、餅乾、奶品…等供品)
 2014年1月19日,晚上20:30起《修道次第‧智慧藏》請法曼達供養與口傳(1)
 
地點:全德德噶禪修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一號地下一樓)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 五號出口
 
2014年1月20~24日,晚上19:00起,《修道次第‧智慧藏》口傳(2~6) 
地點:中華大圓滿任運無死喜苑林佛學會(台北市南港路三段130巷3弄7號5樓)近捷運昆陽站;公車站南港路三段、中華賓士
 
法會說明下載網址: http://tinyurl.com/m7zdazs
參贊與報名表下載網址:http://tinyurl.com/lpyzqj6
 
《修道次第‧智慧藏》勝法為台灣首傳,欲增上善妙緣起,獻供身口意曼達者,請聯繫 
 欽哲光明壇城 
 電郵buddhismpath@gmail.com / TEL0928 830 283(盧師姐)
 中華大圓滿任運無死喜苑林佛學會
 電郵lcgl.tw@gmail.com TEL0986 555 335(朱師姐)此電話輸入手機聯絡人後,可搜尋到中心的Line,請多加利用
 
傳法上師簡介:蔣貢康楚仁波切的語化身─阿本祖古,係由頂果欽哲仁波切與達賴喇嘛尊者共同認證為賈傑康楚仁波切根本上師 智美阿本貝瑪圖傑旺修的的轉世,也是蓮師25大弟子中毗盧遮那譯師的化身。賈傑康楚仁波切在前世阿本祖古座下領受諸多包含大圓滿遍空自解等的甚深教法,而這世阿本祖古為其公子,侍奉仁波切恭敬孝順始終如一,待人接物溫雅謙和低調,傳持得自賈傑康楚仁波切等上師之清淨珍貴珠鬘傳承。能值遇是善根福德因緣,人身難得,佛(密)法難聞,大圓滿法賢善知識皆難值遇,因緣生滅如幻影無常迅速,請珍惜與明師深法相遇的剎那,永恆解脫的指路明燈。
 
法會內容簡介:金剛薩埵之王-敏林甚深極密伏藏除障大法會此法為寧瑪派大取藏師 烏金德達林巴在31歲(1676,藏曆火龍年11月15日)於"傾大哦嘎札"之處,所取出的甚深珍貴巖藏法。此敏珠林傳承之金剛薩埵,因其主要有八種超勝功德:一、所修本尊超勝。二、成就法咒超勝。 三、觀修理趣超勝。 四、教承傳規超勝。五、開轍大師超勝。六、事業超勝。 七、加持超勝。 八、傳承超勝。故素有「金剛薩埵之王」尊稱。本法是教傳與伏藏合一之加持,故不分任何傳承上師,在利美三傑之噶舉蔣貢康楚仁波切編撰的寧瑪伏藏總集《大寶伏藏》灌頂中,皆以此尊為灌頂開始,以示尊崇第一。「金剛薩埵」,是金剛乘中極為重要的本尊。於其因地修行曾發如是大願:「願我安住於罪業深重之眾生頭頂上,淨除他們的痛苦;凡祈禱我的人都能很快地消除罪障!」 禮拜金剛薩埵,持其百字明咒及事懺悔 的功效不可思議。修習此懺悔法,不但能幸除從無量劫來所有一切的十業的罪孽,甚至深重如殺父、害母、殺害阿羅漢、破和合僧團、惡意出佛身血等五逆罪都能寂滅。能夠植遇金剛薩埵的修法,是我們多生多劫累積無量福德的果報。密續當中明白的指出:「如果往昔沒有累積殊勝福報,不但無緣見到金剛薩埵的佛像以及唸誦金剛薩埵的心咒,其至連他的名號也都聽聞不到。」 
 
蓮師《修道次第•智慧藏》台灣首傳蓮花生大師所著的《修道次第•智慧藏》,係由大伏藏師秋吉林巴取藏,蔣揚欽哲旺波抉擇破譯伏藏黃卷,蔣貢康楚釋義的甚深伏藏,是蓮花生大師彙聚一切顯密經續的精華,特別是舊密的瑪哈、阿魯、阿底三大瑜伽的要義和修持精華;此法也是整個《大寶伏藏》的理論依據和總攝教誡的精華,堪為個人即身成佛的終極教誡,總括一切修道次第。如此書疏釋中所說:“一切佛法的修道次第精華全部彙聚於此之故,新舊密派共同大小要義、共同不共的經函充滿雪山環繞之地。既與一切相附,又比一切殊勝。為一生現證本來地的乘尖道。”此法是從持明幻化網的根本、注釋、竅訣等諸續中,從持明總聚本續等中提取的竅訣關要的精華而加持的根本上師為主的修行方法;一切時空三世諸佛的密意彙聚為一起,由三世持明的修持精華、古汝仁波切(蓮師)心中智慧明點的精華所提取,是極深精華關鍵的修法。故稱為上師的心修行。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