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歲末阿企護法酬補除障大法會


歲末阿企護法酬補除障大法會

八百多年清淨傳承,淨業除障年度大法





法會時間:103.1.10~12 (五)-(日)上午9:00-17:00

法會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356號12樓



 



尊勝持明第八世 噶南卓仁波切 主法



在西藏快過年前一般都會舉行除障法會,將過去身體與環境上一切的不好與不淨…做清除。

而阿企護法是直貢噶舉教派,年終都必舉辦的盛大除障法會。



『阿企曲吉卓瑪』為直貢噶舉三大護法之一,其以願力來到世問,誓願護持佛法並利益一切眾生;並曾向偉大的直貢教主 『吉天頌恭』保證,

必護衛由他所光大並且由直貢噶舉所承傳之佛陀精髓教法。以此誓願力故:弟子如以十足的虔信修持阿企曲吉卓瑪的成就法,

必將遠離不理想的環境與違緣,及修法上的障礙,凡持續地修持此法者,必將成就圓滿覺悟境界的佛果。



在(密切巴瓦密續)中佛陀曾授記:[於無量劫後,在一個稱為大蓮花世界中(Pema-chan),

阿企護法將會成為圓滿證悟之善逝、如來、阿羅漢、無上正等正覺,佛號蓮花尊勝。





此法參加者請準備自己與親朋之少許指甲頭髮衣角病患擦拭身體的水一小包等,放入法會準備的除障箱中參加除障。

中心並為大家準備好法會所需的除障五穀米、六味藥、供養茶及除障替身物(強布)每份200元,您可自己做請供。



由於今年三天的歲末法會時間,剛好在未逢假日的白天舉行,中心照常舉辦修法,請大家儘可能參加,

不能親來者可事先備好除障物及參加除障供養法及點燈,淨業除障為來年做好準備。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