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尊貴的 圖松法王 伏藏大樂蓮師灌頂大法會

 

尊貴的寧瑪白玉圖松法王 大寶伏藏大樂蓮師灌頂大法會

 

主辦單位:寧瑪三根本法洲佛學會 / 寧瑪白玉菩提昌盛寺台灣閉關中心

法會日期:2013年12月15日

 Pm 13:30 - 16:00 大寶伏藏-大樂蓮師灌頂大法會

 Pm 16:00 - 17:30龍欽寧體 ◆ 大悲觀音苦自解脫儀軌口傳及獻身口意曼達供養。

 

法會地點:新北市板橋火車站 北一區 20樓國際會議廳。(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2段7號20樓)

        捷運板南線-板橋站下車。 會場入口可由面向文化路的北一A區(辦公大樓)達電梯至20樓。

 

※ 法會簡介:

大樂蓮師 Guru Dewa Chenpo殊勝功德簡介

 在蓮花生大士無量無邊的化身中,大樂蓮師(Guru Dewa Chenpo)為吉祥寂靜身的示現。大樂蓮師,梵文意思是極喜聖樂之蓮師,以頂戴班智達帽,著紅色僧衣,呈現禪定坐姿,代表通曉一切之智慧,持守佛陀之戒律,示現安定平和之圓滿,身、語、意,身代表歡喜慈悲,使見者,起歡喜精進心,消除自己瞋怒及無明。語示現勇猛威德,迅速消除災難魔障。意化現甚深加持,使弟子得到蓮師力量與智慧的加持,顯現原有的佛性智慧。

修持大樂蓮師,可永不離開蓮花生大師之護佑,能除去違緣,消除內、外、密之痛苦,聚集入世、出世之聖樂,並能獲得人天福報得一切智性,不受非人侵擾,消除一切災障、罪業,得甚深智慧,處於恆常存在的大樂之境速,而得究竟解脫。

※ 特別說明:

此次灌頂法會壇城上將供奉大堪布 徹令多傑仁波切由蓮師密境 ‧貝瑪貴-寧瑪白玉菩提昌盛寺所帶來的百年伏藏的『普巴金剛杵』,將恭請白玉祖古圖松法王給予與會大眾加持祈福並遣除一切障難,法緣機會百年難得。12月份法會後此『普巴金剛杵』將由大堪布 徹令多傑仁波切帶回貝瑪貴寺院供奉珍藏。

 ※ 徵求護持功德主結緣品:

1. 十萬元功德主:大件古銅蓮華生大師佛像乙尊。

2. 八萬元功德主:大型精緻木雕普巴金剛杵乙支。(  1:1 貝瑪貴伏藏普巴金剛杵原樣雕刻複品)

3. 五萬元功德主: 8" 鎏金蓮華生大師佛像乙尊。

4.  一萬五千元功德主:精緻銅製普巴金剛杵乙支。(  貝瑪貴伏藏普巴金剛杵原樣雕製複品)

5.  五千元功德主:精緻鍍銀蓮師伏魔護身寶印-鎮宅佛牌。(桌上、掛璧皆可) 數量有限僅存 15件。

6.  三千元功德主:精緻水晶製金剛薩埵乙尊。

7.  三千元功德主:忿怒蓮師金剛盔甲九眼護身咒輪珠乙個。

8.  二千元功德主: 貝瑪貴聖地木雕普巴金剛杵乙支。

9.  一千元功德主:小件普巴金剛杵吊飾。

 ※ 法會期間亦歡迎十方大德隨喜參贊護持,功德金隨喜,功德無量!

  劃撥帳戶:台北縣寧瑪三根本法洲佛學研究會  帳號:19849851(請註明項目)

  • 欲護持參贊法會者,可接洽:汪師姐 :0937284816  潘師姐 :0936169499

 

◆ 寧瑪三根本法洲佛學研究會  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一段168號2F

    (02)22586172   FAX:(02)22550746    www.y-s-p-d.org.tw

結緣品介紹說明:

 ◆   蓮師密境貝瑪貴-見即解脫殊勝伏藏普巴金剛杵的由來:

 貝若扎那(毗盧遮那),漢意爲遍照護,是藏族最早出家的七覺士之一,也是西藏歷史上最傑出的佛教大譯師之一,是蓮花生大士在藏地的二十五大弟子之一。貝若扎那于八世紀中葉生後藏,從小就顯現許多神變,聰穎異常,傳說其爲阿難尊者乘願再來。此普巴杵是蓮師修法加持後賜予貝若扎那伏藏於藏地。之後由伏藏師 卻傑林巴旃明多傑取藏,日後因中共入藏文化大革命,而由僧眾帶往貝瑪貴供奉保存至今。距今已有1000年之歷史,其殊勝的加持力從未間斷至今。

教典有云:舉凡眼見、身觸、親受加持或對等身法器作出直接或間接祈請的行者,能根除下三道之惡因;能於未來世投生蓮師銅色山淨土,親受蓮師三身 (法身為阿彌陀佛、報身為千手千眼觀音、化身為蓮師)之殊勝加持。見此普巴杵乃一生中難遇難逢之機緣,能親身領受此普巴杵之加持,如同身授蓮師及普巴金剛親身的加持。此普巴杵曾受無數聖者所加持保護,具有遣除世間及出世間一切障難之功德,凡與此普巴杵結緣並領受其殊勝加持者,能讓你菩提道上無礙前進,世間諸事亦順利吉祥、圓滿如意。

此次尊貴的  徹令多傑堪仁波切特地由貝瑪貴寺院帶至台灣,非常謹慎又費盡心力的完成此『伏藏普巴金剛杵』的銅製、琉璃及木雕1:1的完整複製品,同時也依法在普巴杵內安置貝瑪貴及諸多聖地殊勝的法寶給予裝臟加持。裝臟法寶物:1. 三根本尊咒語。2.子母音咒、緣起咒。3.三皈依甘露丸。4.依怙主 敦珠法王法衣。5.依怙主 頂果法王法衣。6.依怙主 貝諾法王頭髮。

 尊貴的 徹令多傑堪仁波切是為感念長年護持貝瑪貴寺院建寺的港、澳、台功德主,特地發願完成此殊勝『普巴金剛杵』的複製品與功德主們結緣,期望所有護持功德主得以獲此『普巴金剛杵』的庇護,遣除一切無明障礙,能除生活修道障礙,迅速圓滿福慧資糧。

◆   忿怒蓮師金剛盔甲九眼護身咒輪珠:

蓮師在一千多年前即預知末法五濁世之時,眾生福報日衰損,天災頻傳.穀不豐收,邪崇厲行,種種頑強難醫的惡疾傳染病毒流行, 於佛法難行。所以將此【忿怒蓮師金剛盔甲】密法巖藏,後經由取藏大師多傑林巴取出。此【九眼護身咒輪珠】乃大堪布徹令多傑仁波切,依傳承如法裝臟各項法寶,同時須以金粉印製忿怒蓮師金剛盔甲咒幔於深藍黑色之紙,持咒修法後裝臟於咒輪珠內。

蓮師曾說即使以億萬隻眼睛亦無法找到比這更加殊勝之法,就能瞭解此【金剛盔甲九眼護身咒輪珠】之功德利益,配帶者只要能身深信【金剛盔甲九眼護身咒輪珠】護身之殊勝功德,即能迴遮魔障,惡疾與凶時等之邪煞,四方遠行亦能避免地水火風四災橫禍,避凶趨吉得護持平安,晚上置床邊,並時以除穢薰香清淨,或遍薰自身或房屋住處,以除不淨之物圍繞,晝夜均得吉祥如意,身體健康,精神愉快。此種聖物製作不易,千載難求,實為趨吉避兇之珍寶,宜珍藏不可炫耀隨意示人。

◆   精緻鍍銀蓮師伏魔護身寶印:

蓮花生大士 在桑耶寺山南,地名:(耶龍此札)閉關巖洞中,由巖取出此寶印,並告示魔眾護法,往後一切眾生如持有或配帶此寶印,不可傷害並需大力護佑。此蓮師寶印現珍藏桑耶寺,封為寺院鎮寺法寶,為桑耶寺主護法聖尊(貝哈給波)所護守。大福報持有此蓮師印信有緣佛弟子,為蓮師一切護法聖眾護守,能抵擋化解平息一切災難,一切邪魅精鬼不能侵擾,家宅平安吉祥安康。

寶印正面有法器金剛杵,上方有法輪,下方有寶蓮花,左右為佛教八吉祥之圖案,中央文字非一般世間文字、此為佛菩薩之文字非世間通用,每一個文字均帶有無數種解釋,背面為蓮花生大士心咒。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