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作明佛母懷愛法會-祇園寺

 咕嚕咕列佛母薈供、大火供

恭請尊貴的 堪布 蘇南嘉措仁波切

 

法會時間 12月01日
10:00 咕嚕咕列佛母薈供
13:30 咕嚕咕列佛母除障大火供
 

堪布蘇南嘉措勘仁波切簡傳

堪布蘇南嘉措仁波切生於1952年西藏康地的棍卓,1959年中共竊據西藏,他流亡到印度,接受了八年的西方教育,之後得遇尊貴的突謝仁波切,且受了出家三戒及比丘戒。他在梵文佛教大學學習九年,得到阿闍黎的學位,由大寶法王及竹千法王得知,且承認並授予堪布之職稱。他曾是哇那拿西大學噶舉派的首席堪布。
蘇南嘉措堪布仁波切於教學期間,參予各種部門的佛法事業,許多學生在他的帶領下完成學業,並被分派至世界各地宣揚佛法;他也參加許多大學研究生團體的講座,他並翻譯嘉見欽哲仁波切注釋的岡波巴莊嚴寶縵。堪布仁波切於不丹第九十八任借堪布 佣登于處得到所有竹巴噶舉傳承的灌頂,現在他致力於弘法事業,並保存、修持此勝法。

 


咕嚕咕列佛母除障大火供

咕嚕咕列佛母又名日吉瑪、作明佛母,為藏傳佛教掌管權威的本尊。在許多續部裡記載,咕嚕咕列佛母的本體是一切諸佛之母,外在化現為度母,以懷事業利益眾生,加持力非常大並且迅速。所以咕嚕咕列佛母火供更為殊勝。

能無疑地向咕嚕咕列祈請,而行火供有無量的功德,如消除業障、福慧增長、以及具權勢、名譽、受部屬、親友愛護、求子得子及有情人成眷屬等,所願皆能圓滿。咕嚕咕列佛母乃是二十一度母中的紅度母,屬於懷法本尊,與綠度母無二無別,咕嚕咕列佛母具有改變大自然的力量,凡歲收欠佳,久旱不雨,流年不利及干犯太歲,咕嚕咕列佛母皆可懷柔對治。

修持咕嚕咕列法,亦可避免一切邪魔鬼魅之障害,還可保持生命及財產的安全。尤其對山神、地神、龍族及厭魅咒詛更具降服力。為一具大權勢之智慧本尊,修咕嚕咕列佛母法者,人緣轉佳,增長財富及權力,亦可為吾人開啟智慧,增福添慧。藏人於應考、開創事業及興建佛寺之前,皆修咕嚕咕列法,以祈求咕嚕咕列佛母護佑順利。

功德主

3000元結緣   
              咕嚕咕咧佛母懷愛咒縵
              文殊菩薩甘露丸
              綠度母甘露丸
              立全戶懷愛除障祈福牌位
              大蓮花燈供佛
              參贊薈供、火供供品

1000元結緣
              咕嚕咕咧佛母懷愛咒縵
              立全戶懷愛除障祈福牌位
              點燈供佛

   郵政劃撥
帳號:1968-9640
戶名:林書楠(賈拉瓦仁波切)
 
彰化銀行晴光分行
帳號:9721-51-03324-7-00
戶名:林書楠(賈拉瓦仁波切)
 
轉帳或匯款之後請來電或傳真告知帳號後5位數字,以便查核。隨喜贊助‧功不唐捐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內甕村竹山29-1號
   (嘉義仁義潭風景區內,名都飯店與義德寺之間。靠近義德寺)
電話:05-259-2474 
傳真:05-259-2484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