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嘉拉佛學會11/9(六)千佛灌頂

                                                                                中華白玉嘉拉福德圓滿佛學會 2013年10~12月法訊

 

11/9 (六) 晚上7:30~9:30 千佛灌頂 【主法上師:尊貴的 嘉拉祖古】

 
      釋迦牟尼佛在經典當中開示,世界最初形成時有一個大湖,湖中有千朵蓮花,象徵在賢劫中將有一千尊佛出世,開示佛法。現為第四尊佛──釋迦牟尼佛出世、開示佛法、利益眾生,開展佛行事業的時劫。我們很幸運地投生於此劫中,獲得暇滿人身,能夠聽聞、修持佛法。這極為難得的因緣,是千佛眷顧眾生的大悲加持所致。因此,此時我們若能虔心向千佛祈請、發願,定能得到千佛的加持。

      在輪迴的漫漫長夜中,若不能遇佛而種植福報、安住戒律、開啟智慧,則有如生活在幽冥中,受盡無量的痛苦。慈悲的 嘉拉祖古,賜予殊勝難得的賢劫千佛大灌頂,讓我們有機會與千佛結下深緣,實為供養三寶、懺悔業障、增長福報的難得機緣,藉此勝力,定能平息今生來世的一切逆緣,迅即開展福運、善緣。 

 


【社團法人中華白玉嘉拉福德圓滿佛學會】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82號10樓
TEL :(02)2508-2297 FAX :(02)2508-2291
連絡人:樊師姐(0935-297-303)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

 

【供養嘉拉祖古、希望學校、閉關中心】:

銀行(Bank):華南商業銀行 忠孝東路分行(HUA NAN COMMERCIAL BANK)

帳號(A/C No.):120-20-058298-0

戶名(Depositor):GYANTSO SHEDRUB TULKY

 

【捐助佛學會及其各項活動】:

郵政劃撥:50078680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白玉嘉拉福德圓滿佛學會

登記文號:台內社字第0970107102號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