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護法阿企秋吉卓瑪灌頂及教授

阿企秋吉卓瑪Achi Chokyi Drolma,是佛教的大護法,她是金剛瑜珈母的化身,也是一切諸佛智慧與慈悲的總攝,她是諸佛之聖母,自大悲心化現成為五方佛族空行母。為利益輪迴中的眾生,她在不同時空無數次的展露化身。

 

她是無比慈悲的護法,誓願護持佛法,並利益一切有情眾生,她向偉大的直貢巴〜吉天頌恭惹那師利佛保證,她將守護由他所發揚光大的,而且由直貢噶舉傳承所傳的佛陀心要教法。以此誓願之力,凡是以完全虔信之心來修持阿企秋吉卓瑪成就法的行者,必將遠離於此生與法道上一切違緣與障礙。凡是以完全的信心與全程無間修持此法的行者,必終的臻於圓滿正覺得佛果境地。

 

安陽仁波切曾多次向弟子提及,修持護法阿企佛母功德的特殊事蹟。阿彌陀佛特別向安陽仁波切請法,希望能利益所有台灣弟子,排除生活中的總總障礙,順應一切善行,最終得以自利利他。

 

法會地址:社團法人台北市阿彌陀佛協會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69-9號10樓
捷運忠孝復興站14號出口

(頂好紹子麵的巷子右轉,右手邊第一個大樓入口,電梯在二樓)


法會時間:2013年12月13日星期五

下午2-5點

 

報名辦法:

報名辦法:因場地空間,必須先行報名。
請以e mail或簡訊報名。
報名e mail :kpp243830@gmail.com
報名簡訊:0920384368 甘師姐 11月13日〜25日出國
註明1.報名者全名2.聯絡電話3.報名費匯款資料(匯款帳號後5碼)

報名費:方案一: 700元 灌頂教授及法本

        方案二: 1.000元 灌頂教授及法本,供燈阿企護法一年。

        方案三: 500元隨喜供養(可寫家人或祖先)供燈阿企護法一年。

 

 

帳戶資訊:

銀行名稱:上海商業儲蓄銀行 (011)

戶名:社團法人台北市阿彌陀佛協會

帳號:2010-20000-20932


所有費用將會用以支付仁波切來台機票、旅費、翻譯等費用,如有餘額將全數捐贈予安陽仁波切的所有佛行事業,如菩提迦耶閉關中心、南印主廟興建等。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