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金剛薩埵外、內、密、極秘密首次在台教授

依究竟層次來說,金剛薩埵壇城包含了三世佛的身語意,本性及事業,而且這些佛的壇城及咒語也包含在金剛薩埵本尊之中,在西藏生死說中所提到到文武百尊是五方佛家族的化現,而五方佛家族亦包含在金剛薩埵本尊之中~由尊貴的安陽仁波切所教授。

修持金剛薩埵及持誦百字名咒語是藏傳佛教各傳承的基礎修行,也是修持四加行的其中不可缺少的一個加行。

這次安陽仁波切第一次在台灣公開教授除了基本金剛薩埵教授及灌頂,更給予金剛薩埵 外,內,密,及極秘密的教授及共修練習。

此金剛薩埵的教法伏藏是由Rigdzin Tsewang Norbu所取出,來自於Clear Depths of heart Sphere of Vajrastvva。
根據藏傳傳統此教授只能給予維持嚴謹閉關專修之修行者。

此金剛薩埵之修持極為殊勝的方便法門及具備強烈除障的加持力,包含了對自身及他人,並能達到自性清淨的層次。
安陽仁波切稱修持金剛薩埵的是達到證悟的"完整法門"

法會地址:社團法人台北市阿彌陀佛協會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69-9號10樓
捷運忠孝復興站14號出口(頂好紹子麵的巷子右轉,右手邊第一個大樓入口,電梯在二樓)
法會時間:2013年12月8日~11日
法會行程:

12月8日:金剛薩埵灌頂

12月9日:11日 金剛薩埵之外、內、密、極秘密教授與共修
12月12日:金剛薩埵薈供修法


報名辦法:因場地空間及餐食安排有限,必須先行報名。
請以e mail或簡訊報名。
報名e mail :kpo243830@gmail.com
報名簡訊:0920384368 甘師姐 11月13日〜25日出國
註明1.報名者全名2.聯絡電話3.報名費匯款資料(匯款帳號後5碼)

報名費:1500元包含12月8日〜12日之課程法本及午餐餐盒。

帳戶資訊:

 銀行名稱:上海商業儲蓄銀行 (011)

戶名:社團法人台北市阿彌陀佛協會

帳號:2010-20000-20932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