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祇園寺。黑財神水供、食子供,財神總集修法

堪布 蘇南嘉措仁波切 法會

 

上午10:00

下午3:00

9/ 28(六)
農曆24日

黑財神水供(牛奶供)食子供

財神總集寶瓶修法
瑪哈嘎拉護法總集除障修法

9/ 29(日)
空行母日

持明壽命成就七金山清淨煙供

施身法(僧傑伽華.與獅子嬉戲)
瑪哈嘎拉護法總集除障修法

 

 

堪布蘇南嘉措勘仁波切簡傳

堪布蘇南嘉措仁波切生於1952年西藏康地的棍卓,1959年中共竊據西藏,他流亡到印度,接受了八年的西方教育,之後得遇尊貴的突謝仁波切,且受了出家三戒及比丘戒。他在梵文佛教大學學習九年,得到阿闍黎的學位,由大寶法王及竹千法王得知,且承認並授予堪布之職稱。他曾是哇那拿西大學噶舉派的首席堪布。
蘇南嘉措堪布仁波切於教學期間,參予各種部門的佛法事業,許多學生在他的帶領下完成學業,並被分派至世界各地宣揚佛法;他也參加許多大學研究生團體的講座,他並翻譯嘉見欽哲仁波切注釋的岡波巴莊嚴寶縵。堪布仁波切於不丹第九十八任借堪布 佣登于處得到所有竹巴噶舉傳承的灌頂,現在他致力於弘法事業,並保存、修持此勝法。

 

黑財神

黑財神乃是五方佛之東方金剛不動佛,為利益娑婆眾生擺脫窮困的苦惱所做的化現。身青黑色,故名。主要功德為驅除所有違緣的糾纏,並使一切善願都能心想事成,圓滿無礙。此尊身形矮胖,大肚福相,紅髮黑膚裸體,三目圓睜,髮鬚眉赤紅如火,頭戴寶冠,以珠寶瓔珞、以八龍王為飾,生殖器上豎,輝光靠背,粗體大腹,右手擎盈血顱器於胸,左手捉吐寶鼠,兩足以右曲左伸姿威立,踏於黃色持財天之背,安住蓮花月輪座上。
黑財神身青黑色象徵以勝義中遠離一切遍計所執,即是意金剛自性,為"自性淨無垢";以不動佛冠為頭飾表具不動佛之大悲所幻之意; 裸體無遮表大悲,且寓意赤條條無牽掛,一塵不染,一切無所障礙,衝卻了污濁色塵; 持顱器表悲心所業;抱灰鼬表滿足眾生求財之欲願。 修持黑財神法門,可獲其庇佑,消除怨敵、偷盜、病魔等障,使諸受用財富增長。

 

持明壽命成就七金山清淨煙供

本法出自蓮師授記百位伏藏師中之"拉尊‧南卡吉美"伏藏師,其所取伏藏名為"持明命成就",俗稱"七金山清淨煙供法",取伏藏地為哲孟雄(錫金)。乃一自利利地,消除障礙,並且快速累積資糧之法門。忿怒持明貝瑪突欽哲即為本法之本尊。
本法之功德,據伏藏原本卷末載言:「於贖命、清淨信財有虧、消除障礙諸類、如金剛鑽般(無堅不摧)」,此外尚有上供下施培福解冤等圓滿資糧之效,特別總集積聚資糧、消除違緣,若多修本法則極佳,可藉此煙供行外內密三種清淨,外層為焚諸供物生煙供養布施四種賓客,以淨除魔難冤孽,內層則以此淨治五毒煩惱,密層則藉此淨治我執。

 

財神總集

財神總集所包含的財神本尊包括:黃財神、黑財神、財源天女、白瑪哈嘎拉等等。
財神是護持佛教的「護法神」,財神並不是只帶來財運,財神同時也守護您居家生活的安全。要召喚財神、召喚護法,一定要修財神法。修持財神法門關鍵還是發無上菩提心,廣結善緣、努力佈施及回向眾生,廣開悲心福願、行善積德,這樣才是一個正信的修行者,也只有這樣的發心才能財富具足、早日圓滿福慧資糧!

 

施身法(僧傑伽華.與獅子嬉戲)

施身法《僧給伽華·與獅子嬉戲》為般若波羅蜜多獨特的修持法門。空行母瑪姬拉尊將《僧給伽華》施身法通過阿娃督迪巴傳授予第四世嘉旺竹巴法王。從那時起,施身法成為眾多瑜伽士之主要修行法門。現在流通的版本,是經由尊勝的第十二世嘉旺竹巴法王在定境中證得的增長版本。
修持《僧給伽華》施身法能積集福慧,可得兩種利益:
斷除自身我執,能離苦得樂,祛除病魔諸障,累積功德利益,逐漸證得佛陀的色身成就。
斷除妄念我執,能除卻情緒困擾,從無明中得到解脫,逐漸證得遍知法身佛性的成就。

 

法會參贊功德主

五千元:
1:財神總集寶瓶一個
2:財神總集甘露丸一份
3:財神總集咒縵(強旺好運,增財運)
4:全戶參贊水供、食子供、七金山清淨煙供等供品
5:立全戶除障消災招福大牌位
6:全戶點燃酥油燈供佛
 

二千五百元:
1:財神總集甘露丸一份
2:財神總集咒縵(強旺好運,增財運)
3:全戶參贊水供、食子供、七金山清淨煙供等供品
4:立全戶除障消災招福牌位
5:全戶點燃酥油燈供佛
 

一千元:
1:參贊七金山清淨煙供供品
2:立全戶除障消災招福牌位
3:全戶點燃酥油燈供佛

 

 

隨喜贊助,功不唐捐

郵政劃撥
帳號:1968-9640
戶名:林書楠(賈拉瓦仁波切)

彰化銀行晴光分行
帳號:9721-51-03324-7-00
戶名:林書楠(賈拉瓦仁波切)

ATM轉帳或銀行匯款後,請傳真或來電告知帳號後五位數字,以便查核。

地址: 祇園寺  嘉義縣番路鄉內甕村竹山29-1號

   (嘉義仁義潭風景區內,名都飯店與義德寺之間。靠近義德寺)

電話:05-259-2474  

傳真:05-259-2484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