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台南 大隨求佛母 忿怒蓮師金鋼盔甲灌頂


 






















 




下午 03:00




晚上 07:30




9月14日



星期六




大隨求佛母薈供




大隨求佛母灌頂




9月15日



星期日




忿怒蓮師十萬金鋼盔甲薈供




忿怒蓮師十萬金鋼盔甲灌頂




 


 



堪布蘇南嘉措勘簡傳



堪布蘇南嘉措生於1952年西藏康地的棍卓,1959年中共竊據西藏,他流亡到印度,接受了八年的西方教育,之後得遇尊貴的突謝仁波切,且受了出家三戒及比丘戒。他在梵文佛教大學學習九年,得到阿闍黎的學位,由大寶法王及竹巴法王得知,且承認並授予堪布之職稱。他曾是哇那拿西大學噶舉派的首席堪布。

蘇南嘉措堪布於教學期間,參予各種部門的佛法事業,許多學生在他的帶領下完成學業,並被分派至世界各地宣揚佛法;他也參加許多大學研究生團體的講座,他並翻譯嘉見欽哲仁波切注釋的岡波巴莊嚴寶縵。堪布於不丹第九十八任借堪布 佣登于處得到所有竹巴噶舉傳承的灌頂,現在他致力於弘法事業,並保存、修持此勝法。



忿怒蓮師十萬金剛盔甲



緣起:五百年終末法時,有情眾生福報小,風不調而雨不順,農作不依時豐收,彼時行種種惡行,而時諸多夜叉怒,魔有上魔下魔夜叉增,病有痲瘋曜病等盛興,出現諸多不知名瘟疫,火曜水曜及風曜,烏毒調毒各種毒,飲此咒水即可解,喉蛾肺炎頭痛等,胃逆痢疾與天花,胃涎腳病水腫及痲瘋,膿瘡皮炎疫疔及皮癬,瘡傷癗癘及疔瘡,特別是各種瘟疫,以及對上下諸魔,此咒極為有利之,彼之功德不可思,白翳以及散肉瘤,翳障等諸眼睛病,以此咒水悉能治,所有外在之諸病,以此法無不能治,齒病等諸腐蝕病,持咒加持淨水餵,無有此咒不能治,對於各種之熱病,持咒加持雪水餵,對於各種之寒病,持咒加持酒餵食,對於種種突發病,潑撒白芥咒加持,對諸不淨之瘟疫,咒加持土瓶水,以水沐浴病人身,瘟疫等諸傳染病,持此咒語悉能治。一能避免遭天譴,二能避曜降災禍,三能躲避王神變,四能防厲妖危害,五能治黑白疔毒,六能伏龍妖地祇,七能避免撞妖精,八能伏天龍八部,九能治天母瘟疫,十能治熱厥中毒,十一能伏獨腳鬼,十二能避撞天母,十三能遮咒士咒,十四能禳解八卦,以及九宮等相衝,十五轉八十惡兆,三百六十災難鬼,能治四百零四病,能治一切違逆法,能避免發諸惡誓,能清淨諸發誓業,與男魔與女魔等,傍晚黎明相遇時,能伏九惡六十魔,堅硬如同金剛石,持咒不少於三天,金墨書寫於青紙,開光繫帶於頸部,如此使三界咒士,施咒亦無法危害,壽能等同梵天壽,其他功德同上述。



大隨求佛母



此密法能與一切眾生最勝安樂。不為一切夜叉羅剎。及癲癇病餓鬼塞揵陀鬼。諸鬼神等作諸惱害。亦不為寒熱等病之所侵損。所在之處恒常得勝不為鬥戰怨讎之所侵害能摧他敵。厭蠱咒詛不能為害。先業之罪悉得消滅。毒不能害火不能燒。刀不能傷水不能溺。不為雷電霹靂及非時惡風暴雨之所損害。 若能書寫帶在頸者若在臂者。是人能成一切善事最勝清淨。常為諸天龍王之所擁護。又為諸佛菩薩之所憶念。金剛密跡四天大王。及天帝釋大梵天王。毘紐天大自在天。俱摩羅軍眾比那夜迦。大黑天難提雞說天等。晝夜而常隨逐擁護持此咒者。又為摩帝揵拏天眾。及餘自在諸天神眾亦如是擁護。又為諸魔天眾。及諸眷屬神咒諸神大威德者…并餘無量諸天神等。彼諸天眾悉來擁護…若此神咒在身手者。鬼子父母摩尼跋陀神。富那跋陀神力天大力天。勝棄尼神俱吒檀底神。功德天大辯天等。恒常隨逐而擁護之。



法會參贊功德主



 



 



台南永康竹巴佛學會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425號10樓(世貿大樓)地下室有收費停車場



電 話:06-2042601  0933375497陳師姐



傳 真:06-2017442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