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不丹竹巴噶舉傳承 金剛舞大法

 

不丹竹巴噶舉傳承 金剛舞大法
尊貴 仁認仁波切親臨
洛本桑給次令Lopoen Sangay Tshering演出
 

日 期: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時 間:19:00PM~22:00PM (18:30PM開始入場)
法會地點:台北德噶禪修中心
地址:10563 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主辦單位:不丹竹巴噶舉『法輪利生大樂』中心台北籌備處
連絡電話:吳月娥師姊:0936-119188 / 張淑雲師姊:0921-882779
                     蒲玉燕師姊:0958-508422

金剛舞演出緣起:

2013吉祥年,尊貴 仁認仁波切接受台灣齋僧大法會組織的邀請,代表不丹竹巴噶舉傳承來台參加8月25日的齋僧大法會,這是尊貴 仁認仁波切今年第二度來台弘法,逢此殊勝因緣,其心子堪布南給旺唎仁波切特別邀請不丹著名的金剛舞成就者~洛本桑給次令(Lopoen Sangay Tshering)同行,這是洛本桑給次令(Lopoen Sangay Tshering)首度來台,洛本桑給次令從小即具有金剛舞天賦,在不丹極其有名,每年皆受邀在不丹國家大法會示現金剛舞,也曾多次接受邀請到美國及法國表演金剛舞。

 堪布南給旺唎仁波切為了讓台灣法友有緣觀賞到洛本桑給次令殊勝的金剛舞,趁這次洛本桑給次令短暫來台時間,特別安排此次殊勝的金剛舞演出,尤其尊貴 仁認仁波切也會親臨,因緣難得。

仁波切曾開示:觀賞金剛舞,可藉由觀想得到本尊降臨的大加持,迅速消除業障,幫助修行事業成就。 請各位法友把握難得的因緣參與金剛舞盛會!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