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2013密勒日巴灌頂暨口訣法要開示、薈供

貼近 尊者密勒日巴

2013 密勒日巴灌頂暨口訣法要開薈供

拉其雪山大瑜伽士 努巴仁波切 主法 講授

 

時間 :2013/08/25 (週日)

          下午   14:00~16:00    密勒日巴灌頂

          下午   16:10~18:00    口訣法要開示暨觀音精要儀軌修持

          晚間   19:00~21:00    佛學問答暨密勒日巴薈供

地點:台北德噶禪修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

報名專線:0933-272-720(吳師姐)0932-728-996(王師姐)0925-998-007(楊師姐)

電子信箱:drigungkagyu@yahoo.com

主辦單位:中華國際直貢噶舉佛學會

 

主法上師:努巴仁波切 簡介 

根據文獻的記載,努巴仁波切的第一世攝政貢保蔣稱是「四臂瑪哈嘎拉」的化身。第十二世努巴仁波切於母親胎內時,即被第三十四任直貢法王喜威羅卓所認證。努巴仁波切出生於1942年,15歲進入太陽花園佛學院修習高等佛學及密續。

1966年西藏政情變動,仁波切開始過著農夫的生活。1974年回到拉薩,從事石匠的工作。1979年才回歸學術生涯,擔任「西藏佛教協會」雜誌的編輯。1989年進入北京高等佛學院就讀,並取得學位。1992年努巴仁波切抵達印度,承事根本上師直貢澈贊法王,並負責督導第廿四世直貢法王昆欽仁津卻札(1595-1659)著作的再版,包含:十五冊紀錄西藏佛法傳統的口傳教法精要。從那時起,努巴仁波切經常至拉其雪山(密勒日巴的修行聖地)閉關修行,是一位說法、實修兼備的上師,近年來更投身於教育小喇嘛的工作。

最難能可貴的是,努巴仁波切精通漢語,對華人弟子能直接授予甚深教法。此次法會是努巴仁波切2013來台弘法的最後一場,敬請法友們把握〜追隨拉其雪山大瑜伽士 努巴仁波切〜珍貴良機,與 尊者 密勒日巴結上殊勝法緣。

另外,特備殊勝結緣品──拉其雪山獨特聖草,所調製的煙供粉,由於數量有限,以來電或電子郵件報名參加的法友為優先發放

                                                                                                                       創造 吉祥緣起˙獲得 完全加持

累積 福慧資糧˙走向 解脫之道

若有眾生 聽我名號

生一念信心 於七世之中

絕不墮入惡趣

〜瑜伽自在主 密勒日巴

見我聞我說法者

思惟我之傳記者

聞我名號事業者

願皆相會淨土中

〜瑜伽自在主 密勒日巴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