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仁波切指示:彌陀及時輪法會,全程開放隨喜

重大訊息:仁波切今天指示:阿彌陀佛及時輪法會,

全程開放隨喜!

                                                 重大訊息:仁波切今天指示:阿彌陀佛及時輪法會,全程開放隨喜


慈悲的 噶千仁波切在台中文殊閻磨敵出關日的今天,傳達重大指示~為了任何有緣者、有心者或僅是好奇者,能有機會進入阿彌陀佛和時輪金剛的壇城,27日至30日法會,將全程開放隨喜者參加!!即使只是幾小時也好,只要能參加,都會對行者的此生及未來,有所功德與利益!同時,為了鼓勵大家參加,仁波切也已親自微笑著、仔細的,為每一個人準備了讓人驚喜的加持品。

因此,在已完成報名的五百位全程法友的座位區外,我們承接此重大指示,即刻開放隨喜座位區。仁波切及贊助法友皆贊成因距離法會之時間甚為緊迫,為成全大家共沾法雨之心,因此隨喜者採免費報名,請您毋需繳費。

為便於安排餐點份數及接駁車輛,以及仁波切指示的,與大眾結緣的加持品,請隨喜者先上網登記,(http://amidewa2013.blogspot.tw/p/blog-page_942.html),以免我們在餐點或接駁車上準備不週,謝謝您!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