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觀音大手印禪修暨八關齋戒閉關法會

觀音大手印禪修暨八關齋戒閉關法會

法會日期:2013719日下午530

721日下午430

地點:聖南寺(台北縣雙溪鄉牡丹村聖南30號)
聯絡電話:07 - 3971636  0932728996〈王師姐〉
      0933272720〈吳師姐〉0922972754〈林師姐〉                                                
傳真報名:07 - 3971635  
-mail報名drigungkagyu@yahoo.com
法會現場備有消災、超渡、點燈、供齋  金額隨喜
主辦單位:中華國際直貢噶舉佛學會
協辦單位:台灣密勒日巴協會

法會所有所得收入全數捐給尼泊爾仁欽林寺廟喇嘛伙食費

附註:

「圓印二俱」之殊勝上師-努巴仁波切

尊貴的 努巴仁波切 生於一九四二年出生前,就已被第三十四任直貢法王喜威羅卓所認證,是傳承總寺-直貢梯寺六大轉世喇嘛之一,並獲賜法名昆秋丹增貢寶勇登加措。根據直貢噶舉的傳承歷史,努巴仁波切的第一世攝政貢保蔣稱是佛教護法「四臂大黑天」的化身。

五歲即在直貢替寺學習各種顯密經典及儀軌、十五歲時進入直貢太陽花園佛學院習密續經論。從直貢承傳的上師之處接受了各項總集灌頂之外、還由嘉旺仁欽彭措法王處得到仰薩伏藏教法以及閻魔敵教法。並由上一世尊貴尼宗赤巴仁波切之處得到寧瑪總集灌頂。尤其得自於巴瓊仁波切、堪千吉美彭措及根敦嘉措所受口傳教授,都是極為珍貴的。並先後在拉薩乃瓊佛學院以及北京中國藏語系高級佛學院等地學習,仁波切不但了悟甚深極密意,更能以流暢中文宣說佛妙旨,世間可謂殊勝稀有。

      至1959年時,仁波切已精通漢語。到1966年,由於西藏政情變動,仁波切與當時許多各教派的上師一樣,被迫離開寺廟,開始過著農夫的生活。1974年當他回到拉薩後,他從事石匠的工作。但是1979年時,仁波切以擔任「西藏佛教協會」(Tibetan Buddhist Association) 雜誌編輯的身份,回歸學術生涯。1989年,在第十世 班禪喇嘛 (Pachen Lama) 的安排下,仁波切進入北京高等佛學院就讀,並在該學院取得學位。

      仁波切是中共入藏前受過傳統訓練,且經歷過文化大革命那個極為動盪年代,少數碩果僅存、極為珍貴的仁波切。然而仁波切非常謙恭自牧,就猶如在  直貢法王為仁波切撰寫的長壽祈請文中說:「

精通廣博教理大智者   雖得成就隱藏瑜珈士

五濁時代實修持寶幢   祈請昆秋滇津住百劫」

       尤其仁波切在一抵達印度後,即念念能前往密勒日巴祖師閉關的聖地-拉契雪山閉關,持續實修直貢大手印、那洛六法與廣深大圓滿等珍貴法要。尤其尊貴的  努巴仁波切中文極為流利雅達,對華人弟子而言,尤為不可多得、極為契緣珍貴的上師。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