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高雄市舊譯顯密法林佛學會5~6月份法訊

高 雄市舊譯顯密法林佛學會5~6月份法訊

主法上師:堪布 嘎滇塔巴仁波切

星期
時間
法 會 內 容
備 註
05/04
19:30
空行母薈供 請備供品
歡迎隨喜參贊、供燈、供花
05/11
19:30
天法四臂觀音 共修 歡迎隨喜參贊、供燈、供花
05/18
19:30
寧瑪護法總集 簡軌煙供 每人材料費100元
05/20
19:30
蓮師薈供 請備供品
歡迎隨喜參贊、供燈、供花
05/25
19:30
佛陀成道暨涅槃紀念日
◆釋迦摩尼佛讚頌暨十六羅漢共修  祈願供燈法會
★ 藏曆4/15 佛陀成道暨涅槃紀念日,歡迎十方隨喜供燈、供花,功德無量
06/01
19:30
天法21財神總集 共修 請備供品
歡迎隨喜參贊、供燈、供花
06/03
19:30
空行母薈供 請備供品
歡迎隨喜參贊、供燈、供花
06/08
19:30
普巴金剛 共修 歡迎隨喜參贊、供燈、供花
06/15
10:00~
21:00
大圓滿傑尊寧體灌頂暨殊勝伏藏物法寶加持大法會
◆寧瑪白玉大堪布 徹令多傑 堪仁波切 主法
◆am7:00 中心準時發車→台中法會,車資500 /人(來回)
06/18
19:30
蓮師薈供 請備供品
歡迎隨喜參贊、供燈、供花

 

 

大圓滿‧傑尊寧體灌頂暨殊勝伏藏物法寶加持 大法會

主法上師:尊貴的大堪布 徹令多傑仁波切
法會時間:103年6月15日(六) Am10:00-Pm 09:00
法會地點:台中市救國團 (台中市力行路 262-1號)
主辦單位:台中貝瑪瑪尼顯密佛學中心、台北縣寧瑪三根本法洲佛學會、高雄舊譯顯密法林佛學會。
協辦單位:九曜文物開發公司、瓔寶玉苑企業有限公司、梵瑞國際有限公司、廈門光明藏貿易有限公司。



◆ 法會活動行程:

Am10:30 蓮師持明總集大薈供
Am12:00 中午休息用餐。
Pm13:30 台灣閉關中心圓滿『大圓滿前行』三年閉關弟子授予「瑜伽士」法袍。
Pm14:00 功德寶藏論密分口傳及大堪布『本智光照』新書簽書會。
Pm14:45 蓮師金剛舞祈福除障及超渡法會。
Pm19:00 大圓滿傑尊毗瑪寧體  灌頂大法會及蓮師密境貝瑪貴伏藏品加持。



◆ 大圓滿即身成就虹光身甚深教法-傑尊毗瑪寧體灌頂  法會簡介:

   大圓滿祖師毗瑪密札一生修持大圓滿教法,當他證得虹光身成就時,弟子釀遍滇僅桑波因上師示顯涅槃而感憂心,在不捨與憂傷的情緒下,十分虔敬地向上師祈 請,直到在淨相中親見上師尊容。毗瑪密札現身後,將自己實修而達到證悟的大圓滿教法一五一十,毫無遺漏地傳授給釀遍滇僅桑波後,隨即消失在虛空中。這位虔 敬的弟子,得到上師珍貴的法教之後,依教奉行,最終亦得到虹光身的成就。之後,由釀遍滇僅桑波而下,一脈相傳的弟子眾,皆因實修此殊勝的法教而證得虹光 身。

  數百年後,傑尊森給旺秋精進實修本教法的口訣而證得虹光身時,智慧空行母巴記洛珠惟恐此殊勝法教佚失,向傑尊森給旺秋勸請傳授本法口訣。為利益未來的眾生故,他將全部教法如數傳給空行母,並囑咐空行母好好掌管教法,將之伏藏。

  伏藏師蔣揚欽哲旺波於因緣具足時取出此教法,並精進實修本教法的口訣。自蔣揚欽哲旺波以來,一直到怙主 貝諾法王,本法的傳承未曾中斷過,且其傳承歷史很近,因此加持力更為強大。

   依怙主 貝諾法王是印度班智達毗瑪密札的化身,兩人的心續與加持力無二無別。大堪布 徹令多傑仁波切是法王寺院所培育出的第一屆大堪布,堪布由 法王處得到所有完整的教法傳承,是故弟子們能夠在此得到 『傑尊毗瑪寧體』教法的灌頂,實是至為難得的福報。希望大家能以信解與虔敬的心來領受此一殊勝難得的灌頂法會。得到此灌頂的弟子,將得到一個修行大圓滿的 秘密法名,做為大家精進實修大圓滿法教的良好緣起。


* 另外,此次法會更為殊勝之處在於大堪布 徹令多傑仁波切,特地由『蓮師密境貝瑪貴』寺院帶來珍藏百年的伏藏法物-普巴金剛杵來台。此普巴杵之由來是:貝若扎那(毗盧遮那),漢意爲遍照護,是藏族 最早出家的七覺士之一,也是西藏歷史上最傑出的佛教大譯師之一,是蓮花生大士在藏地的二十五大弟子之一。貝若扎那于八世紀中葉生後藏,從小就顯現許多神 變,聰穎異常,傳說其爲阿難尊者乘願再來。此普巴杵是蓮華生大士修法加持後賜予貝若扎那伏藏於藏地。之後由伏藏師 卻傑林巴.旃明多傑取藏,日後因中共入藏文化大革命,而由逃難之僧眾帶往貝瑪貴供奉保存至今。距今已有1000年之歷史,此次尊貴的 徹令多傑堪仁波切特地由貝瑪貴帶此殊勝的伏藏法寶,給予台灣、香港地區有緣弟子能親見並領受伏藏法寶的加持,是極為難逢遇見的,敬請十方金剛法友大德,能 把握此次殊勝難得之法緣。


◆ 尊貴的 寧瑪白玉大堪布  徹令多傑仁波切 簡介:

   具有「學者及實修雙有成就」之美譽的大堪布徹令多傑仁波切, 1958年誔生於藏印邊界聖地貝瑪貴, 16歲時前往尼泊爾依止敦珠法王,領受各種灌頂、口傳及密訣;後依敦珠法王指示前往南印度依止貝諾法王,於佛學院經九年時間精進研習顯密典籍,以優異成績 畢業,成為第一屆升座的五位資深堪布之一。

   除了精通寧瑪白玉傳承的所有教法外,堪仁波切以無分別之心,學習並通達不同教派如噶舉、薩迦及格魯之教法,並曾由達賴喇嘛處獲得時輪金剛之灌頂、講解。 傳法講經至今24年,包括於尼泊爾「雪謙寺」擔任堪布職、教授師四年;於西康白玉寺佛學院擔任校長三年;以及於歐洲、新加坡、菲律賓、香港、台灣等地弘揚 佛行事業。

   2002年於台北成立板橋弘法中心;10月成立高雄弘法中心;2006年成立香港弘法中心;2007年於樹林成立「寧瑪白玉菩提昌盛閉關中心」; 2011年成立澳門弘法中心;2012年3月成立台中中心;2012-2013年應南印度南卓林寺之邀,擔任高級佛學院院長。



◆ 贊助法會護持功德主結緣品:

a. 大圓滿功德主:五十萬元 - 老件千手千眼觀音菩薩佛像乙件(純鎏銀)。
b. 大吉祥功德主:三十萬元 - 大件古銅綠度母佛像乙件。
c. 大福慧功德主:二十萬元 - 老件釋迦牟尼佛佛像乙件。
d. 大菩提功德主:十五萬元 - 大件藥師如來佛佛像乙件。
e. 大菩提功德主:十五萬元 - 大件古銅蓮華生大士佛像乙件。
f. 祥瑞功德主:十萬元 - 8吋鎏金釋迦牟尼佛佛像乙件。(數量:二件)
g. 祥瑞功德主:十萬元 - 8吋鎏金蓮華生大士佛像乙件。(數量:二件)
h. 富貴功德主:七萬元 - 殊勝富貴財運增寶箱乙個。
i. 寶生功德主:五萬元 - 噶當舍利佛塔乙座。
j. 福祿功德主:三萬元 - 21財神總集朵瑪乙座。
k. 蓮華功德主:一萬元 - 蓮師密境貝瑪貴聖地所製,大型木雕普巴金剛杵乙件。
l. 善慧功德主:五千元 - 殊勝息增懷猛護身擦擦乙個。
m. 金剛功德主:三千元 - 忿怒蓮師金剛盔甲九眼護身咒輪珠乙個。
n. 一千元功德主:蓮師密境貝瑪貴聖地所製,小型木雕普巴金剛杵乙件。
o. 隨喜功德主:金剛結及佩解脫咒牌乙個。


◆ 欲護持本次法會功德主可與台中中心林師姐 04-2378-1600、台北中心: 汪師姐0937284816 或 高雄中心:柯師姐 0921237211 聯繫。亦可劃撥至中心帳戶:並請註明請供項目。收據可先傳真至各中心。

台北中心:台北縣寧瑪三根本法洲佛學研究會  劃撥帳號:19849851。ATM 轉帳:銀行代碼 008 (華南銀行)帳號:107-1007-55430。中心傳真:(02) 22550746

高雄中心:高雄市舊譯顯密法林佛學會  帳號:42222825   或 ATM代號700(郵局)帳號0041199 0213531。中心傳真07-3875360


◆ 結緣品簡介:

※ 21財神總集朵瑪:

   財神乃為自圓滿布施波羅蜜多起,漸次證得佛果之故而化身;修持財神法門方面有許多種,而其中尤為殊勝者,乃是鄔金大士化現為各尊財神;特別是《天法》意 伏藏法類所出的諸臧巴拉修法,傳承近而加持力大,能利益眾生招財如意寶,一切貧苦得止息,財富圓滿令增長。此21財神朵瑪乃中心資深喇嘛如法製作,其製作 過程極為複雜費時,且依法添加諸多加持聖物於內,並經中心堪仁波切、祖古及喇嘛們修法加持,是難得少見的加持寶物,因此供奉於室內佛堂或清淨之處,為一切 功德、智慧、財富、福祿之根源,是諸佛菩薩財神之壇城宮殿,可祈求財運順利及賜予世間財富、長壽、消災的加持,能使行者受用豐足增廣,清淨內心所有的無名 業障,必能得到未來福慧圓滿的成就,勝義諦上的供養意義是獲得解脫成就。

※ 蓮師密境貝瑪貴聖地 - 木雕普巴金剛杵:
   蓮師授記密境共有二十四處,貝瑪貴聖地是屬於隱密的聖地。極密貝瑪貴是由伏魔金剛、彩虹精要、金剛無著、敦珠法王四大伏藏師在該處取出伏藏之後,同聲讚 頌,此地乃所有蓮師隱密聖地之王,故稱『極密貝瑪貴』。貝瑪貴除了是經續所記載的蓮師聖地外,更具足新派及舊派的本尊聖地,殊勝之處,自不待言,更遑論其 無與倫比的加持力。
   此木雕之普巴金剛橛是由寺院僧眾前往『極密貝瑪貴』普巴金剛聖地朝聖時(來回需二天),於聖地所生長之柏木收集後,再經由寺院僧眾及長年閉關修行的瑜伽士 共同修持普巴金剛法後,再由資深的僧眾及瑜伽士親手所雕製,雕製時必需不斷持誦本尊咒語,且一人一天最多也只能雕製幾支左右,是極為花費時間的。因此,其 殊勝之功德利益難以言述。


※息增懷猛護身『彌底擦擦』簡介:
   “魔敵”擦擦又稱彌底擦擦,傳爲百年前藏區的一爲大活佛製作傳承的,傳承上彙集歷代高僧活佛聖物、舍利法衣、甘露等珍貴法寶融入其中。藏語“布”意爲法 體。據藏地傳說,身帶布擦,無論人處何方,可避邪惡百病侵襲,可得出入平安,預防血光之災。因此藏人認爲布擦最宜作護身符,掛在身上,可得佛法護佑,以避 邪魔之傷害。
藏人對此種擦擦極爲珍視,因爲真正的“彌底”擦擦僅留存于高僧大德、貴族後代的手中,所以極難見到具有傳承如法製作的擦擦流傳於世。 有此殊勝因緣獲得,也是虔誠至極、百般頂禮祈請方能求得寺院如法製作。
   此擦擦乃匯集諸多聖地精華之土與水,有西藏、不丹、尼泊爾、印度及中國各處聖地,由成就者及大菩薩所加持之聖地泥土與聖水,製作的地點乃是祖古明珠多傑 閉關修法處「白玉穆松寺」,製作時除了上述諸多聖地加持物外,並加入"祖古明珠多傑之舍利"、"伏藏師惹那林巴之舍利"、"伏藏師賈春寧波之舍利"、"伏 藏師敦都多傑之法衣"、"伏藏師鄔堅林巴之頭髮"、"持明吉美林巴之法衣"、"米滂仁波切之頭髮"、"欽哲旺波之法衣"、"咕嚕仁波切之法衣"以及教法傳 承法藥、成就者舍利等,不可勝數,加持威力極為殊勝強大。隨身佩帶於身上或放置於車上,可保護遠離非人之傷害,尤其是遠離刀劍血光等災難,可獲得世間一切 事業速獲成就、能免除一切災厄!


※ 忿怒蓮師金剛盔甲九眼護身咒輪珠:
   蓮師在一千多年前即預知末法五濁世之時,眾生福報日衰損,天災頻傳.穀不豐收,邪崇厲行,種種頑強難醫的惡疾傳染病毒流行, 於佛法難行。所以將此【忿怒蓮師金剛盔甲】密法巖藏,後經由取藏大師多傑林巴取出。此【九眼護身咒輪珠】乃大堪布徹令多傑仁波切,依傳承如法裝臟各項法 寶,同時須以金粉印製忿怒蓮師金剛盔甲咒幔於深藍黑色之紙,持咒修法後裝臟於咒輪珠內。
   蓮師曾說即使以億萬隻眼睛亦無法找到比這更加殊勝之法,就能瞭解此【金剛盔甲九眼護身咒輪珠】之功德利益,配帶者只要能身深信【金剛盔甲九眼護身咒輪 珠】護身之殊勝功德,即能迴遮魔障,惡疾與凶時等之邪煞,四方遠行亦能避免地水火風四災橫禍,避凶趨吉得護持平安,晚上置床邊,並時以除穢薰香清淨,或遍 薰自身或房屋住處,以除不淨之物圍繞,晝夜均得吉祥如意,身體健康,精神愉快。此種聖物製作不易,千載難求,實為趨吉避兇之珍寶,宜珍藏不可炫耀隨意示人


您的每一份護持贊助,皆可使佛法延續廣揚,利益無量眾生,功德不可計數。
欲護持功德主可與高雄中心 柯師姐 0921237211聯繫。

 

※ 外縣市不克參加的師兄,可先劃撥至中心帳戶(請註明參贊項目),並將消災祈福、
  超薦名單傳真或郵寄至中心。

※ 中心劃撥帳戶:高 雄市舊譯顯密法林佛學會  帳號:42222825
  或 ATM代號700(郵局)帳號0041199 0213531


※ 由 於高雄中心法務繁多,為節省各位師兄姐的寶貴時間,蒞臨中心前請事先以電話向
  堪布預約,以免向隅。

 

 高雄市舊譯顯密法林佛學會
 電話:07-3855427  傳真07-3875360 網址:http://kh3b.org.tw/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335巷9號(九如路、澄清路口)
 聯絡人:0921237211
柯師姐  0972033131 楊師姐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