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中論釋-善解龍樹密意莊嚴論》課程公告

《中論釋-善解龍樹密意莊嚴論》課程公告

自2013/4/21起,每週日早上10-12點,本會常住上師:尊貴的 格西索南敦珠,將於佛陀教育基金會三學講堂教室(二),開講《中論釋-善解龍樹密意莊嚴論》。歡迎十方法友,踴躍蒞臨聽講,共霑法益。

法師:索南敦珠 格西。 
翻譯:葛多杰,禪慧藏文翻譯工坊負責人。
時間:每週日上午,10-12點。
教材:『中論釋-善解龍樹密意莊嚴論』,為龍樹菩薩《中觀根本慧論》的註釋,米滂仁波切著,索達吉堪布白話翻譯。
地點:財團法人佛陀教育基金會,三學講堂教室(二)。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55號3樓
‧TEL: 02-2395-1198
‧基金會近捷運板南線(藍線),【善導寺】站,出口​5。出站後,直走穿過二個紅綠燈後右轉,步行約 10分鐘。
備註:
 佛陀教育基金會網站提供課程網路直撥服務,方便外地法友線上聽課。基金會網址:http://www.budaedu.org/

===============================

法師簡介:
尊貴的 格西索南敦珠,曾任教於薩迦布魯哇啦能仁佛學院。佛法的研習上博學精深,修行上持戒嚴謹,有其證悟的經驗。並以其卜卦的精準,聞名於北印度西藏人社區,同時帶領信眾實修大悲觀音菩薩八關齋戒,來度化眾生。在此末法時代,能通達五大部論,且戒律嚴謹實修精進,實屬難能可貴。

        (薩迦法王賜予之法座證明中譯)

敬啟者:

謹此聲明,格西索南敦珠,是一個完全受戒、紀律優越的比丘。他是一位對於佛教哲學及儀式經過充份學習、足以勝任的僧人。他是我們少數的幾位僧人中,已完成兩年閉關者,因此可以履行金剛上師的職責,給予如Mahavirochana(大日如來)等具難度的灌頂。除此之外,他可以進行占卜,以及做占星讀數。他同時專長於除障、度亡的供祈修法。

除了主持度母,瑪哈嘎拉,Gyabshi(四佰供)法會儀式,他可以給予長壽灌頂,與帶領一些教學課程。

我希望他健康,長壽和成功。

誠摯的祝福,
薩迦天津法王
2012/3/30
 
 
 ==============================


 【 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
電話:(02) 2388-6812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20號1樓之3(近西門捷運站)
聯絡人:0978150373崔師姐,0919563509羅師姐
立案號:台內社字第1010261101號
Email:cplab77@yahoo.com.tw
Yahoo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cplab77/
Facebook臉書: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3396682736&ref=tn_tnmn
Google行事曆:https://www.google.com/calendar/embed?src=cplab77%40yahoo.com.tw&ctz=Asia%2FTaipei
護持帳戶:
銀行:彰化銀行(代號009)林口分行
帳號:9689-0101-157400
戶名: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