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仁認大仁波切2013台灣慈悲弘法之旅

 

 

仁認大仁波切2013台灣慈悲弘法之旅(台中)

  •  
 


 

 

仁認大仁波切2013台灣慈悲弘法之旅

 

三月份行程

法會日期: 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當天適逢觀世音菩薩誕辰吉祥日)

時間/內容: 下午  2:00 ~ 5:00   忿怒蓮師除障法會

             晚上 7:00 ~ 9:00   四臂觀音祈福法會

主法上師: 不丹竹巴噶舉 最尊貴的 仁認大仁波切

法會地點: 台中市觀世音菩薩佛學會(台中市西區博館一街105號 2樓)

 

法會日期: 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時間/內容: 下午  2:00 ~ 5:00點  財寶天王大法會

主法上師: 不丹竹巴噶舉 最尊貴的 仁認大仁波切

   法會地點: 台中市全德佛教文物中心2樓 

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52號 (市政路口、近家樂福)  全德電話 04- 23288786

   

主辦單位: 台中市觀世音菩薩佛學會/不丹彌勒安尼佛學院 台灣辦事處/不丹「蓮師淨土」閉關中心台灣籌備處

 

法會提供:1. 佛前燈

         2  陽世「消災祈福」牌位、

         3. 超渡「冤親債主」牌位 (含無緣子女、動物靈、地基主等)

         4  超渡「祖先親屬」牌位

         5.「開運納福」牌位(適用公司行號及商場地基主等)

         6. 供養上師

 

 

歡迎贊助法會  一切費用皆隨喜 

 

★ 特別徵求法會「總功德主」,護持功德金二萬元  ; 

★ 特別徵求法會「副總功德主」,護持功德金一萬元

 

若對本次法會內容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洽諮詢義工電話:

楊師姐 0926-037388/李師姐 0963-261126/常師姐0919-556538/何師兄0910-577788

 

 

 

不丹竹巴噶舉 最尊貴的 仁認大仁波切  簡傳

 

最尊貴的仁認大仁波切 (Rinzin)在1943年出生於不丹,九歲時在「普那卡」寺出家,在長達12年的基礎佛學薰陶下,深切體悟到--完整佛學教育除了知識面研讀外,必須加上實際禪修才能真正領悟佛法精髓、體驗先賢大成就者們的修行境界;於是在1966年蒙第65任國師指導在「馬頭佛學院」參加閉關,這是仁波切個人的首次閉關,卻因此深深埋下一顆修行度眾的種子並開啟仁波切日後終身閉關的殊勝因緣。

 

證量高深 皇室倚重

 

    最尊貴的仁認 仁波切曾兩度接受不丹皇太后之請求為其愛子修法,第一次在1978年仁波切花了兩年時間在巴羅克屈(Paro Khichu)寺為國王修長壽佛迴向國王福壽雙全、政躬康泰,地點選擇在巴羅克屈(Paro Khichu)寺主要原因是當年松贊干布用觀想力量建造108座寺院,其中兩座位在不丹,而巴羅克屈(Paro Khichu)寺便是其中一座,距今已經1300多年歷史是不丹對外非常指標性的寺廟之一。第二次在1980年仁波切再次為國王修長壽佛,時間加長為四年之,地點選在不丹最具歷史意義同時也是世界著名寺廟虎穴寺 (當年為蓮花生大士所修行的閉關中心)。仁認 仁波切兩度受皇室邀請若不是其修行證量高深且德高望眾,怎麼會如此受信任倚重?

 

不丹國家最大寶藏守護者

 

1988年仁波切受命為不丹國家最高等級寶物--13世紀不丹竹巴噶舉創始者 章巴夾列的脊椎骨自然形成四臂觀音法像之聖物管理者,前後共5年之久,目前此聖物仍完整被保存在普那卡也因為在普那卡寺守護聖物-四臂觀音像的5年歲月裡,仁波切同時精進用功修持四臂觀音心咒-六字大明咒,也許是5年來恭敬守護此四臂觀音像聖物之加持力亦或是宿世以來修行之因緣,當時仁波切便發下弘願,將終身修持六字大明咒,並將所有功德迴向一切有緣眾生。

 

閉關實修25年之不丹當代高僧

 

自從最尊貴的仁認 仁波切發願以終身持咒禪修四臂觀音心咒-六字大明咒後,隨即開始進行禪修,自1993年起至2004共11年間完成一億遍心咒前往印度菩提迦耶當年佛陀證悟之菩提樹下,將此之功德迴向一切有緣眾生。當他迴向完畢後又開始繼續第二輪的六字大明咒禪修;至今,仁波切已連續閉關禪修25年。

現在仁波切可以藉用他的加持力利益身體有病痛的人、幫助眾生解決生命問題,無數不丹人都對仁波切非常有信心,也相信他的加持力是可以讓人滿願的,如果一個人能接受仁波切加持是非常幸運的,若能具虔誠之心見到他也是一種加持。仁波切已是成功了悟佛法真理之人,他有能力利益任何接受到他教法之人。仁波切其一生為利益眾生而精進用功、毫不懈怠,在不丹是國師以下的七大仁波切之一,許多不丹人已經證明他是很慈悲且加持力是非常不可思議的當代高僧。

 

(簡傳原文由仁認 仁波切提供,台中市觀世音菩薩佛學會於2010年撰寫敬書,經南給堪布確認後公告,2011年再度修正;歡迎流通,但請勿斷章取義以免誤傳)

 

 

結緣品說明:

※ 凡贊助此法會總金額達12000元者可結緣(財神總集)寶瓶,{不丹原裝進口},由:不丹國家五大仁波切之ㄧ(竹拉洛本)親自裝藏,不丹國師傑堪布吉美法王親自修財寶天王灌頂加持 (置密壇城),裝臟物是由不丹國師尊聖的吉美法王及不丹大仁波切尊貴的竹拉洛本.提供加持。

 

※凡贊助此法會總金額達10000元者可結緣地藏菩薩寶瓶「風水寶瓶」,此新款寶瓶由台中觀音佛學會住持尊貴的崑列朋措堪仁波切親自監督裝臟,內容如法臟由不丹國師傑堪布所贈與之各種珍貴甘露丸、舍利總集等無數寶物,已於「不丹皇宮超渡大火供」等數場大法會加持過,並恭請國師親自開光加持,功德利益更不可思議。

 

※凡贊助此法會總金額達8000元者可結緣(咕嚕咕列佛母) 寶瓶,由住持仁波切親自如法裝臟、尊貴的 法王 雅旺顛津修法加持,特別是裝臟物是由不丹國師尊貴的吉美法王提供及加持過 (請寶瓶介紹),加持力不可思議,外觀金色亮眼、小巧精緻莊嚴,適合放置於辦公室或商場財庫位或家中壇城,可積聚四方財寶、招來貴人桃花運。

 

※凡贊助此法會總金額達4000元者可結緣壇城金剛沙嘎屋項鍊圓柱體可旋轉上蓋開起以備不時之需,內部裝臟有六種不丹大法會之壇城金剛沙,隨身佩帶可增強磁場能量護身外,可將金剛沙少量於入殮前灑在往生者或動物身上,往生者可不墜入三惡道、動物可快速投胎為人。

 

※ 心想事成系列之嘎屋 (四臂觀音/長壽佛/千手千眼觀音/三種款式),結緣價2500元,是特別由第68屆國師尊貴的顛津敦都及現任國師 尊貴的吉美法王分別加持過;此佛像曾於不丹的許多大法會加持過,隨身佩帶可穩固自身磁場能量,蒙護法菩薩守護身心靈,心想事成,開運吉祥。※凡贊助此法會總金額達1500元者可結緣一條咕嚕咕列佛母咒輪小嘎屋鍊。此隨身小嘎屋項鍊已於大法會圓滿修法製成。可助人緣桃花及護身。                                                        

※ 凡贊助此法會總金額達1500元者可結緣一條咕嚕咕列佛母咒輪小嘎屋項鍊。此隨身小嘎屋項鍊已於大法會圓滿修法製成。可助人緣桃花及護身

 

※ 凡贊助此法會總金額達1000元者可結緣一條蛇年太歲護身開運單顆甘露嘎屋,此甘露內含一千多種聖物,特別是由第68屆國師 顛津敦都及現任國師 吉美法王分別加持過,可防外靈干  擾,增強磁場能量,尤其針對犯太歲者有助於消災除障,平安順利。

                                                                                  

※凡贊助此法會總金額達500元者,可結緣「舍利總集」甘露丸。

「舍利總集」甘露丸含百種珍貴聖物如菩薩和大成就者舍利等,經大法會圓滿修法製成,十分珍難得,服用之將可消弭累世業障,去除身心病痛,尤其是慢性病及業障病,地域不祥或磁場不佳所造成之身體不適,效果極佳。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