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應邀至馬拉利之弘法活動報導


2007/11/10本網報導:


法王噶瑪巴應邀至馬拉利之弘法活動報導 <

喇嘛網 編輯部 報導

地點:印度 馬拉利 

時間:2007年10月21~24日
報導:Tashi Paljor
攝影:Tashi Paljor
--------------------------------------------------------------------------------
法王噶瑪巴應邀前往距上密院二百公里遠,位於古盧喜馬恰區邦塔山頂的大樂法輪寺(Dechen Chokhorling Mahavira DCM),做為期四天的弘法活動。

大樂法輪寺是一所竹巴噶舉傳承的寺院,現任住持為尊貴的確公仁波切。此次應確公仁波切1之邀請,法王將為其新落成的主殿及佛像主持開光典禮外,法王也將舉行觀音灌頂法會。

十月二十一日,法王噶瑪巴一行人抵達 DCM 即受到康楚仁波切、確公仁波切、卓千仁波切、竹古確嘉仁波切、蘇曼祖古、邦塔西藏福利辦公室、桑布達學校的校長及所有迎接隊伍的熱烈歡迎。隨即法王進入大殿接受曼達獻供及傳統的西藏酥茶甜飯。


回喇嘛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