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國息災2006年神變節時輪金剛灌頂大法會圓滿完成


2006/03/06本網報導:

<

喇嘛網 編輯部 報導

3月5日台中報導】當代時輪金剛大師─達賴喇嘛尊者之上師─尊貴各帝參夏仁波切,於功德增長億倍的神變節期間2006/3/3~3/5三天於台中明德女中傳授顯密大法圓滿完成。

法王達賴喇嘛尊者曾說:「全世界都深切感受到我們需要外在與內在的和平。時輪金剛是實現世界和平的強大力量。時輪金剛灌頂是一場意義深遠的法會,來自不同國家、不同背景的人聚集在一起、團結在一起,參與一場和平的修行活動,這對那些人和整個環境都有意義深遠而正面的影響。因此,每當有人求受此灌頂時,我都很樂意傳授。」

「處於當今的世界,我們需要最殊勝的法藥。在佛陀的所有教法中,無上密續最有威力,對整個人類目前的處境有特別的利益。行者如果能夠在戒定慧三學的基礎上,如法地修學無上密續,便可望當生成就佛果。而時輪金剛是無上密續中最殊勝的法門之一。」

尊貴卡盧仁波切曾開示:「只要見到時輪金剛的壇城,便可淨除百萬劫的惡業。此外,舉凡個人身心的疾病、國家的不幸事件或戰爭,都可能因為舉辦時輪金剛灌頂而化解,得到和平。」
我們所處的這個時代,由於內在未調伏的心,而化現政治、宗教和意識差異導致的外在鬥爭、不和諧,以及地、水、火、風四大不調引起的地震、水災、火災、風災、及新病毒疾病,如禽流感5NH1、SARS,可能會造成全球無數人死亡。這一切都是由內、外四大的不平衡以及強烈的無明所引發的。
時輪密續藉由調伏內在無明煩惱,疾病和不平衡都能平息,漸次達成個人身體健康與安寧。能夠參予傳授時輪金剛信眾,有重大的價值。
主法上師尊貴各帝‧參夏仁波切,是證量極高的時輪金剛大師,持有不間斷時輪金剛《無垢光大釋論》傳承,具有長期閉關實俢經驗,是達賴喇嘛尊者時輪金剛傳承上師之一。

1986年,仁波切首度接受護持大乘法脈聯合會(FPMT)的邀請,開始在印度等地弘法。1992年,應梭巴仁波切之請,做了首次的環球之旅,足跡遍佈世界各地。迄今仁波切已經傳授過三十六次時輪金剛灌頂。執行單位:台中釋迦牟尼佛中心


相關資料

回喇嘛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