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在你 放心的智慧


2005/04/15本網報導:

隨在你:放心的智慧 新書簽書會 <

喇嘛網 編輯部 報導

主講人: 吉噶.康楚仁波切(Dzigar Kongtrul Rinpoche)

主持人: 丁乃竺 (主持/ 翻譯)

吉噶.康楚仁波切(Dzigr Kongtrül Rinpoche)簡介

1964年出生於印度北部,是藏傳佛教寧瑪巴偉大伏藏者秋居林巴的么子,9歲時被認為是蔣貢康慈羅佐塔耶活佛轉世,並曾接受藏傳佛教完整而嚴格的訓練。他主要的學習是寧瑪巴教義,並獲得法王頂果欽哲仁波切親自傳授龍欽心髓。

仁波切於1989年與家人赴美定居,1990年起在科羅拉多州的那洛巴學院擔任五年佛教哲學系教授。之後仁波切搬到科羅拉多州西部山上,成立龍欽吉美禪定林禪修中心。目前仁波切大部份的時間都在這所禪修中心帶領弟子閉關修行,部分時間就在世界各地弘法。這是他第六次來台講學,深受各界推崇!

吉噶.康楚仁波切(Dzigar Kongtrul Rinpoche)是深受讀者喜愛的《當生命陷落時》作者佩瑪.丘卓的導師,他的教誨簡單而充滿動人的力量,讓我們從渾沌中乍見祥和的清明。

4/17(日)下午3:00--4:30,仁波切將在PgaeOne書店(位於台北101大樓內的4樓)舉辦一場大眾演講暨簽書會,免費入場,歡迎大家告訴大家,一起來感受仁波切幽默風趣, 隨性自然的智慧能量


回喇嘛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