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和平眾生願樂大成就法會


2003/10/25本網報導:

世界和平眾生願樂大成就法會 <

世界和平眾生願樂八敬邀

(一)敬邀參加萬人共修、世界祈福大法會
   末法時期,人性轉趨殘暴,惡行惡業不斷,天龍八部不悅, 天災人禍,惡疾頻傳,祈願在 貝諾法王大悲力的加持下,由數百位具德上師,帶領大眾齊聚持誦六字大明咒,共發猛烈善念、大懺悔心,以強大願力迴向世界和平、國運昌隆、社會安定、人性祥和。

(二)敬邀參加世界和平眾生願樂大法會
   娑婆世界多宗教派別,目的都在利生,因此敬邀各宗派教長信士參加此盛會,共同為世界和平、眾生利益祈福。


(三)敬邀參加離苦得樂大法會
   一切眾生皆願樂避苦,但不識苦因,反覆造苦;不解樂因,無緣得樂,唯有行釋尊教法,不造輪迴苦因,多修成佛之樂,積極發願,行三輪體空之般若迴向,幫助眾生拔苦得樂。發願之力強,一定可以如願,迴向功德一定堅固不滅,功德更是不可思議。


(四)敬邀參加積聚來世福德大法會
   六道眾生,無法永生不滅,以人道而言,名、聞、利、養,萬般均帶不走,唯有業相隨。因此敬邀您參加大供養、大發願法會,迴向之功德可累積至來世,尤其供養 貝諾法王為主,數百位以上之聖德上師,一起發願、迴向利益無邊眾生,功德不可思量。



(五)敬邀參加請佛駐世大法會
   祈願十方智慧佛,十方智慧法,十方智慧僧,長壽駐世,佛教大教主達賴喇嘛,貝諾法王...等長轉法輪,娑婆世界凡眾長壽順利。



(六)敬邀參加轉業大法會
   諸法無常,災難加乘,外災難(火災、水災、天災、飢荒戰亂、惡疾、傳染病...);內災難(氣不順,脈不通,明點不明);密災難(貪、瞋、痴、慢、疑為五毒)反覆降臨,參加轉業大法會,諸種障難不臨,轉惡業為善業。



(七)敬邀參加孝順大法會
   六道眾生曾是我們的父母,父母恩昊天罔極,敬邀大家參加孝順法會,將功德迴向六道,如父如母眾生,祈願他們離苦得樂。




(八)敬邀參加圓滿意樂大法會
   四無量心,菩提心是意樂之本源「菩提心妙寶,未生今當生,已生今勿失,輾轉今增上」,敬邀大家參加圓滿意樂大法會,現起本性中之四無量心,免除爭奪攻訐,法、財、願、樂、均圓滿。



   敬邀十方三界所有眾生共襄盛舉、呼朋引伴、大家告訴大家,共同參加此殊勝難得的大法會!

   (本法會不須入場卷、門票及邀請卡即可入場,每位朋友都是我們邀請的對象,希望結合眾人之力,圓滿此大會!)



                               中華民國寧瑪巴聞思修佛學會 敬邀


相關資料

回喇嘛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