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新世紀智慧之路
觀音心咒實修法會--竹旺仁波切傳法


90/4/21本網訊 :

音心咒實修法會,成就者的口傳就是智慧的灌頂。密勒日巴的傳人,即身成就的瑜伽士,竹旺仁波切親臨主持。

竹旺仁波切是藏傳佛教直貢噶舉派、即身成就的大於伽士,仁波切幼年在直貢替寺出家,依止直貢替寺大成就者,巴瓊仁波切上師,授與大手印五支及那洛六法,並從法王謝威洛卓及赤扎仁波切處領受各種直貢噶舉傳承的灌頂,仁波切在直貢替寺進行了七年的禁語閉關之後,證到了大手印一昧的境界。

繼1999年竹旺仁波切來台主持「觀音渡千禧」法會,殊勝因緣的盛況,至今仍讓人常沐法喜。時隔二年,八十高齡的仁波切有感台灣信眾的殷切祈請,決定在新世紀元年再度來台弘法,5月12日起在桃園佛陀世界〈新竹縣關西鎮東山里大竹坑23號〉舉辦為期十天的祈福法會,竹旺仁波切將在十天的法會中帶領我們以虔誠的心祈請、念誦六字大明咒,共沐源源不絕的法喜。

一般以為念誦六字大明咒好像很容易,所以要去學比較困難的法,其實只要我們好好念誦觀音心咒〈六字大明咒〉,到我們快要死亡時,地水火風逐漸分解,我們仍可保有心性的禪定,此時會有快樂與光明出現,仍可以往生淨土,這個教法是三世諸佛法教的精華,念誦此咒很容易獲得加持。

誠心念誦、持守五戒,來世不墮三惡道,此次尊貴的竹旺仁波切,為圓滿眾生的祈願,而以八十歲的高齡,來到台灣弘法,這是我們共同的福報,這次的閉關,不分顯密弟子,不分宗教信仰,人人均可參加,在億萬遍心咒的實修當中,我們將能找到內心的安祥與喜悅,也願它成為您生命中快樂泉源。

我們有感於許多人學佛多年,但真正進入實修的人並不多,修持簡單六個字的觀音心咒,即可得到諸佛菩薩無邊願力加持。這次的法會,不分顯密弟子,人人都可以參加,在億萬遍心咒的實修當中,可以讓您如釋重負,找到內心真正安定的力量,成為您生命中的快樂泉源。「閉關一日,勝過俗世千年」,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希望把握這個殊勝難逢的因緣,十天的時間裡,讓您走出水泥叢林,遠離城市塵埃,在山水慧及的佛陀世界,以億萬遍心咒的實修開啟您的智慧之路。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