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的 薩迦法王將為台灣331強震祈禱


2002/04/01本網報導:

薩迦法王為台灣331強震祈禱 ,繼續菩提弘法之旅 <

喇嘛網  編輯部 報導

來台弘法尊貴的 薩迦派天津法王,原定2002/03/31在世貿國際會議廳舉行的文殊菩薩灌頂正行,順緣取消,並定五月三日﹝星期五﹞PM:7:00文殊菩薩灌頂前行,五月四日﹝星期六﹞PM:1:30文殊菩薩灌頂正行歡迎信眾踴躍參加,但地點未定,確定後立即通知信眾。
四臂伏魔金剛手灌頂於四月五日新生南路公務人力發展中心舉行,歡迎信眾踴躍參加。

尊貴的 天津法王在下午2:52分時發生強烈地震時,正於世貿三樓國際大會議廳法座為信眾佛法開示與灌頂準備,且世貿國際會議廳位於台北信義斷層區地帶,地震有聚焦和放大效果。當時這位來自印度、藏密地位僅次於 達賴喇嘛尊者的法王,慈悲的續繼為信眾灌頂加持準備,莊嚴與平靜毫無恐懼感,在台上的密宗壇城、佛像、供品,雖然在搖幌非常大的狀況下,絲毫沒有受到影響。
法王說他會將為台灣祈禱,也相信未來台灣應不致有大的餘震,法王3/30下午及晚上,帶著數千信眾在國際會議廳,傳授黃財神灌頂及文殊菩薩大灌頂前行;03/31日原要正式傳授文殊菩薩灌頂,順緣只有取消;未來數場在台北的其他法會或灌頂,根據現在實際情況應該如常舉行。910404

※台北-公務人力發展中心(卓越堂)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30號


回喇嘛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