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你唯一敢得罪的人

 

這個世界,誰是你的靠山,寧願將就自己,也要把你周全?

人海茫茫,誰是你的港灣,甭管是窮是富,對你一成不變?

 

這個人間,有沒有一個人,愛你,不求任何回報?疼你,真心希望你好?你的缺點包容,你的需求滿足,你的委屈心疼,你的成功驕傲!

 

是誰?保持初心的對你?無欲無求的為你?有這樣一個人嗎?

 

 

 

 

 

 

沒有無緣無故的愛,所有的愛,都得要回饋;

沒有無欲無求的情,所有的情,都得要回報。

 

唯有父母的愛,比天高海深,與生俱來;唯有父母的情,源源不間斷,從不枯竭!

 

父母,是天下最愛我們的人,他們愛孩子是天性。

 

只要他們有的,都給你;他們竭盡全力,只為你!你能快樂,他們的內心便知足;你能幸福,他們的人生便圓滿!

 

可兒女呢?有了脾氣,和父母抱怨;心煩意亂,和父母撒氣。

 

更有甚者,一遇到不如意,就和父母發火。什麼話傷人說什麼話,什麼事決絕做什麼事。

 

把別人傷了,還會說一句對不起,讓父母疼了,卻沒一句道歉的話。

 

 

兒女對父母這一生,大部分都是在索取。

 

 

 

這個世界,你唯一敢得罪的人只有父母!

 

 

因為你知道,即便全世界會離開你,父母不會!即便所有人都拋棄你,父母還在!即便沒有人會接納你,父母疼你!

 

父親母親,永遠都是你的港灣,永遠都是那個,無論你變成什麼樣子,是風華正茂,還是容顏老去,都一如既往對你好的人。

 

好好善待父母吧!不要一不順心就和他們說狠話,父母給我們的太多太多,窮盡一生也不能償還一二。

 

善待父母吧,不要等到人世間這兩個最疼你最愛你的人,真的離你而去,才歎息過去,悔之晚矣!

 

父母雙親,其實所求並不多。對父母,有空多打電話,關心他們;能夠回家看看,多抽時間。他們就會心滿意足。

 

 

 

 

 

 

 

父母年齡大了,對他們包容一點,父母人生不易,對他們付出多點。

 

不要為了一些雞毛蒜皮,和父母生氣;不要為了那些無效社交,把父母忽略。

 

年齡大的人,最容易孤獨,他們所盼所求,無非是孩子能多回家看看。金錢,未必會讓他們快樂,陪伴,才能讓他們享受天倫之樂。

 

善待父母,就是善待明天的自己;孝順父母,是我們這一輩子的事業!

 

 

https://www.ubusiness.com.tw/content/news/C3detail.aspx?id=1025


上一篇(世上最厲害的算命 是什麼) 回目錄 下一篇(經常完不成當天的功課,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