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佐欽宮渤仁波切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
《大藏經 暨 文武百尊普度大法會》
—西藏聖地唸誦大藏經、文武百尊殊勝“聽”解脫超度法—

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來自佐欽大圓滿傳承的 宮渤仁波切為聖地【文武百尊立體壇城】創建者,幫助眾生與文武百尊法結緣,種下解脫的種子,早日成就佛果!

仁波切多年來以悲智利生的弘願,完成了許多殊勝的佛行事業,建設了許多佛像、佛塔、經堂、佛學中心、醫學院等建設,護持許多大型小型的無數法會、供養佈施、講經說法等無量無邊的利教利眾事業,功德是無法用簡短的言語表達;總之一生的時間,用於在修行與佛法事業上,從未間斷過。

目前常駐台灣以流利的中文開示授課,致力推行「佛法改變命運,知識就是力量」的慈善教育事業,歡迎十方法友請益結緣!

※【文武百尊普度法會】
時間:2022年8月27 (六)
下午  2:00~5:00文武百尊祈福、超度、薈供、煙供修法  
晚上  7:30~9:00 文武百尊成就加持

◎ 法會地點: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 佛堂
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

【法會活動內容介紹】:

【西藏聖地--念誦大藏經】:
西藏的許多寺廟,每年都會挑選吉祥日來唸誦大藏經,誦持經文並繞行寺廟,此舉意義為「轉法輪」除去種種魔障。唸誦大藏經能消除一切宿世業障、增長福慧、圓滿一切心願,其功德極不可思議。

大藏經─甘珠爾,佛說部,由譯成藏文的佛說三藏四續經典匯編而成的一部叢書,藏文版共有108冊。

近幾年世界各地飽受疫情侵襲,天災人禍,災難頻起,宮渤仁波切特別於西藏聖地恭請僧眾念誦大藏經,祈求世界和平、眾生平安、新冠疫情早日消弭。

【台灣寶地--文武百尊“聽即解脫”祈福、超度解脫大法】:
文武百尊「聽」解脫大法,是能令所有眾生於七世內解脫,獲得成就的無上大法。
為往生的祖先、親屬以及累世冤親債主修此法超薦與迴向,可以清淨罪障,解脫昇天或往生佛國淨土,是諸多超度法中最殊勝的度亡密法,接受灌頂與修法的次數是越多越好!

【超度的意義】:
超度修法可使亡者迅速獲得加持救度而解脫,亦能利益眾生出離下三惡道;現世者若受到過去世冤親債主障礙干擾,諸事不順,亦可藉超度法會迴向,利益冤親債主們,放下內心嗔恨,歡喜得度,獲得究竟解脫,自然解除我們自身的障礙,一切吉祥如意! 願一切眾生皆能永斷輪迴苦海,獲得圓滿的佛果!

【下施煙供】:  
「煙供」首重「發心」,發心的對象是六道眾生,透過煙供佈施報答親恩,並讓中陰眾生獲得佛法的加持與佈施,解除飢餓之苦,並種下解脫成佛的種子,為利益眾生殊勝的法門。

【法會參加辦法】:
一、法會參贊請洽中心
二、相關內容請瀏覽下列網址,或請來電佛學會洽詢,感恩!
台灣佐欽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dzogchen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官網
http://www.dzogchen-gongbo.com

佐欽大圓滿網播電視台
http://dzogchenmedia.pixnet.net/blog

台灣佐欽LINE官方帳號:@taiwandzogchen
【主辦單位】: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立體壇城中心】
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 (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http://www.dzogchen-gongbo.com  
E-mail: taiwandzog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