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法課程~《吉祥總攝輪·三清淨瑜伽》講解~

授課時間: 2022/09/02(五)開始,「每週五」下午02:00~04:00。

授課師長:色拉傑僧院——拉然巴洛桑卻佩格西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fPzMi7UEP2KzeCoQ8

數日前(7/8、7/9),達賴喇嘛尊者為廣大信眾傳授《勝樂金剛灌頂》。其中一項每日「必修」的定課,便是《吉祥總攝輪 ·三清淨瑜伽》。

此儀軌是曾經受過「勝樂金剛」灌頂的法友,必須每日唸誦的定課之一。然而,平時卻很少有機會聽受此儀軌的講解。

因爲尊者傳法的因緣,因此「社團法人新竹市緣起佛學會」禮請 尊貴的「色拉傑僧院」拉然巴格西——洛桑卻佩格西,為大家講授《吉祥總攝輪 ·三清淨瑜伽》。非常感恩格西的慈悲允諾;也請大家一起珍惜、把握此聞法的良機。

參與資格,依格西指示:
1、最好能受過盧意巴、那波巴、吉布巴(鈴派)三者隨一傳承的「勝樂金剛」灌頂者。
2、如未受過上述灌頂,但受過其它無上密續本尊灌頂者。
3、雖未受過灌頂,但是對密法、「勝樂金剛」有絕對信心;對於聽聞此儀軌,有強烈希求者。

洛桑卻佩格西簡介:
1962年,出生。
1980年,在西藏甘丹寺出家。
1982年,進入南印度色拉寺學習。
2001年,以第一名的成績,取得拉然巴格西學位。
接著進入下密院學習,並取得「昂然巴格西」(密法佛學博士)學位。期間,也教授下密院僧眾經論。
2005年,來台弘法至今。

翻譯:如王法師

備註:本次課程由緣起佛學會請法,凡所有符合資格的法友,皆可「免費」參與。本佛學會將「不代收」任何供養費用。感恩並隨喜您的參與

上課連結:
Zoom:
https://us02web.zoom.us/j/6829573237......

請法者:新竹市緣起佛學會
聯繫義工ID:倪師兄 092047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