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噶瑪惹瓊多傑仁波切-----密勒日巴如月心子惹瓊巴第三世轉世

化育2022孝道月 盂蘭盆節顯密修持 齋僧

孝道月,是感念尊長先人,報恩、積福、除障的月份。
化育道場為了利益生者亡者,為能助益含靈群生,為能成就自他二利,今年2022啟建積資除障顯密法會,

8/13 「慈悲三昧水懺」的禮懺修持,
8/14 「不動佛」的密續修持。

依於「慈悲三昧水懺」的禮懺功德,依於「不動佛」密續的除罪威德,依於大眾齊心共修的加乘善德,依於自心憶恩懺悔的轉心修德----
消解宿業,解怨解結,報恩親友,增福消災,開解自心,解脫群生。
以善願、善行、善德,讓世界善好、平安、吉祥。
此次法會供僧功德,將在尼泊爾、印度幾所寺院,打齋供僧,普種善根。

法會介紹:
慈悲三昧水懺
《慈悲三昧水懺》,共三卷,係依宗密大師的《圓覺經修證儀著錄》而成,收於大正藏第四十五冊。
水懺以淨除三障為因,成佛成聖為果。
是化解累世業障罪迅即的法門之一。

不動佛密續儀軌
不動佛,是密續的知名修持,也就是五方佛之一的「東方阿閦佛」。
無上密續中在提到這尊佛的名號時,不再使用「無嗔」,用的是「不動」,含義更深一層,代表的是一切諸佛的不動之心。
密乘修持循序漸進,從下部的事部、行部開始,到瑜伽部、無上瑜伽部,愈來愈細微、深奧。
下部密續主要修持佛陀的「身部」;瑜伽部強調的是報身大日如來的修持,這屬於佛陀的「語部」;進一步到了無上瑜伽部的時候,就更加的細微,主要是修持佛陀的「心部」。
因此無上瑜伽部當中的不動佛,代表的是佛心的無二智慧。
不動佛修持,以佛力、咒力、加持力等緣起之力,淨化嗔心嗔念,從根本上拔除罪業之根,成就淨化惡業最具威力的法門。

化育道場法會資訊

慈悲三昧水懺
時間:2022年8/13(六)9:30am-5:30pm
(1) 週六開放現場+線上修持。 線上直播資訊於報名後即顯示於螢幕上,另於法會一週前發郵通知。
(2) 現場拜懺需於報名時登記,或請來電來信洽詢,以利人數管控。

不動佛密續儀軌
備註: 無直播,8/14 若因疫情因素無法開放現場,即會取消當天法會。

聯絡信箱:hwayue@gmail.com
聯絡電話:02-89671019 分機16
報名連結:
https://jinshuju.net/f/T7j3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