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 堪布索南多傑仁波切

寂忿百尊超渡大法會
日期:2022年8月13日
地點:南印度
主法上師:尊貴的 堪布索南多傑仁波切

寂忿百尊密法「中陰救度密法」,是大圓滿法中六大殊勝法門之一的特別聽聞解脫法,是能令眾生於七世內解脫,獲得成就的無上法門。對末法時期業障深重的眾生而言,是最為快速的解脫法門!

此法源於佛教密續大幻化網經,意即《根本摧滅金剛地獄》,為釋迦牟尼佛的化身——蓮花生大士,從普賢王如來所說之根本密續中,摘要攝集而成。寂忿百尊是指心間四十二位寂靜本尊,及腦海五十八位忿怒本尊,其中包括阿彌陀佛等五方佛、觀音菩薩等諸菩薩,以及眾多本尊、女神等一百尊。

一切眾生在死亡時,寂忿百尊將會由亡者的心識當中逐日顯現,並且以不同的淨光攝受眾生投生至其淨土。那時如果亡者能認出百尊之中的任何一尊,都能夠得到解脫。

如果能為往生的祖先、親屬和累世冤親債主回向,可以讓他們清淨罪障、減輕痛苦、超脫地獄離開惡道、上升天界或往生佛土,是特別殊勝的度亡大法!無論是生者或亡者,接受寂忿百尊灌頂、傳法的次數越多,越容易迅速累積無量的功德,越有把握早日解脫、成佛。

寂忿百尊超度法會若能親自到場為最殊勝的,但如不能前來,也可事先報名,為生者恭立祈福祿位,使其蒙受寂忿百尊的加持,消災除障、積累福德。

往生親友可恭立超度蓮位,由上師勾召亡者神識至牌位上,同樣能接受到寂忿百尊的庇佑,脫離痛苦、獲得超渡。

參贊報名項目:
一、超渡往生者:
(超薦蓮位/個人、歷代祖先)
1. 為祖先及過往親人盡孝道。
2. 解脫中陰諸苦難,令使往生善趣。

二、現世者消災祈福:
(長生祿位/個人、全家)
1. 與累世寃親債主解寃釋結。
2. 破除無明障礙、祛除疾病苦難。

三、護持寂忿百尊超渡大法會:
供僧、供花、供菓、供燈

注意事項:
法會前30分鐘報名截止!
立即報名請點擊 https://forms.gle/nx9U8ByAcscR39jq7

台灣白玉顯密聖教興盛圓滿洲佛學會
聯絡人:
Kelly師姐/ 0953681117
Dawa師兄/ 0939446226
美朵師姐/ 0925095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