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蘇南給稱仁波切

2022中元普渡:大悲觀音文武百尊超渡法會
2022年中除障祝壽法會:怙主三尊除障迴遮及蓮師長壽佛
主法上師:堪祖蘇南給稱仁波切
時間:八月十二日(農曆七月十五)星期五
地點:不丹布薩旺度寺廟
報名截止日:八月五曰

中元普渡「鬼月」的風俗習慣在不丹及西藏等地方皆有。此時地獄門會打開,許多眾生也會得到暫時的休息,因為地獄的痛苦是分分秒秒不斷的。

修持觀音法門,念誦瑪尼咒語及迴向,會對往生者及地獄眾生有很大幫助。所以能為亡者超度是很重要。「大悲觀音」為八萬四千法門的精華,能斷六道投生種子而得解脫, 菩提心及悲心為解脫的根本.。

祖師蓮花生大士開示:「文武百尊為見聞即解脫法,是圓滿成佛甚深無上法。具足福報有緣之眾生聽聞此無上法即能不墮惡趣。」

台灣特別於農曆七月舉行普渡是非常好的習俗,可以為自己的親人,亡者,牲畜動物等,為龍神地祇山精鬼怪,或是平常建設蓋屋或日常生活容易對一些眾生有所傷害等,超渡法可以消除自己不善業,同時也是補充自己的福報善業,協助以上眾生將其度至淨土。

佛法修行者也同等於實踐六度波惹蜜中的「財布施」,「法布施」及「無畏布施。」透過三種布施的善巧方便,地基主冤親債主及鬼怪邪祟魅網等,也能滿足而不再傷害他人,所以對於供養的人也會達到自己業力減輕而能事事順心如意。

2022年中除障祝壽法會
特別為陽上修行者舉行年中的三怙主除障消災及蓮師長壽佛祈福法會。

藉由修法更能使自己了解在中陰時期所會發生的現象,而不至於困惑而感到痛苦,並能了解這一切只是心識的投射。而對於一切有情眾,我們更能發心,慈悲與平等心。也因為參加超渡法會來祝福親人、協助冤親債主及地基金以及自己的懺罪,所以自己罪業也減少,再透過除障消災及延壽修法,祈請護佑降伏自己內心煩惱、開啓內心智慧自性光朋,願一切平安吉祥順利,祈求國富民安、風調雨順、經濟繁榮及世界和平。

報名方式:
迴遮除障及蓮師長壽祝壽
請填寫 中文名字

超渡往生者:
往生者中文名(男女標註)
歷代祖先(須標註其中一位祖先中文名字)
嬰靈(若有名字則寫名字,無名字者請填寫地址)
往生動物(動物名字,若無名字請標註地址)
地基主(請填寫地址)
法會參贊:《長生祿位》、《超渡牌位》

法會義工聯絡人:
林師姊0980678973
李師姐0932800718
丁師姐0955876232
王師姐0926221712
凃師姐0978663699

主辦: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
www.dorji-Lingpa.com

FB:多傑林巴佛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