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巴索南格西

開啟修心門扉

開示師長:蔣巴索南格西

時間:2020/3/10起 每週二晚間7-9點

地點:經續法林 (02)2577-0333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3段81號12樓之1)

《開啟修心門扉:趨入菩提道次第論之修心篇》是十五世紀噶當派修心大師金厄瓦羅珠嘉璨的作品。

喇嘛梭巴仁波切曾提過他在前世修行的山洞,找到一本手抄本《啟開佛法之門・菩提道次第修心初階》,可能即是同一作品。仁波切提到他讀了那本書之後,才逐漸瞭解修心的真義。在此之前,修行通常被認為是閱讀經典、研習、背誦、辯經、課誦、作法事等,直到讀了該書,才發現應該如何修行。

這次格西開示《開啟修心之門扉》,機緣殊勝,歡迎大家聽聞。

注意事項:
1.建議來中心參與活動者,請戴口罩及勤洗手。若身體不適或發燒者,請居家觀看youtube聆聽佛法課程。

2.於每堂課後,依喇嘛梭巴仁波切建議,需唸黑文殊咒、金剛鎧甲咒、薩迦除疫祈請文,以防感染新型冠狀疫病。

3.中譯本採用《慧光集》24集第21-178頁,其PDF檔頁序為第16-145頁。

該典籍網址:http://www.larong-chuling.org/upload_images/PDF/24.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