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仁增貝瑪仁波切

多傑滇嫫(藏譯伏藏秘密大法-忿怒金剛爪母)灌頂法會(殊勝首次台灣灌頂)

尊貴的 祖古仁增貝瑪仁波切 簡介:

仁波切一九五四年出生於東藏恭久,三歲時被賈塞久美多傑(盎冗竹巴的兒子)認證為恭久地方,逗顛索南旺秋仁波切的轉世。

索南旺秋仁波切是印度八十成就者之一本耶之轉世,他有兩位根本上師,一位是堪千阿哥以旺波(班智達貝瑪拉密札的一位轉世),另一位是種汪拱瑪巴千堵與巴。仁波切依止兩位上師完成了經、續二部及五明的學習,並接受灌頂、口傳及教授。經由修行,圓滿了所有的教授,在阿努瑜伽氣脈方面的成就,可以坐著起跳五層樓高,並且能夠收回已射出的尿液,還可以持續一百天的斷食。身為一個具足戒的比丘,由於持戒的清淨無染,使得他的四周瀰漫著清靜的戒香。

仁波切在他的主廟恭果桑那秋林寺坐床之後,被其根本上師攘古秋祖突顛謝祖賈措帶到攘古寺,在最初的四年中,學習諷誦、書寫及各種儀軌,同時也接受灌頂、口傳和教授。七歲那年開始和住在攘古寺中的另兩位根本上師,宗薩寺的堪布千日阿不森給和堪布羅卓學習教法。

一九八三年到尼泊爾,追隨頂果欽哲仁波切,修學八年,也依止出喜仁波切及尊貴的貝諾仁波切。

2003年印度白玉南卓林寺貝諾法王大寶伏藏全集灌頂法會,貝諾法王迎請祖古仁波切主持大寶伏藏全集口傳。

2015~2016年尼泊爾滿願大佛塔(Boudhanath 博塔纳满愿大佛塔)重建時,迎請祖古仁波切主持裝臟及開光,另外在全世界也曾主法蓋了兩百多座舍利塔(含台灣雲林元長鄉兩座伏藏塔)。

2019年10月印度敏卓林寺,迎請祖古仁波切主持達瑪師利全集口傳大法會。另外許多印度、不丹、尼泊爾及海外各地的寺廟及中心也都迎請祖古仁波切主持大法會。

持明祖古仁增貝瑪仁波切是此時代擁有殊勝口訣部的上師,末法很稀有珍貴寶,請珍惜難能殊勝稀有的聖者法緣。

 

祖古仁波切見眾生災病苦難,悲心湧致,弟子祈請故,傳伏藏威猛法,祈福為眾生平息災厄苦。

 

伏藏大法主尊簡介:

多傑滇嫫(藏譯忿怒金剛爪母,一切空行及諸忿怒尊之母),右手拿智慧刀,左手拿金剛普巴杵,眼睛燄火燒三界,口舌湧出甘露如大海,鼻孔氣顯旋風剛威猛,雙腳金剛舞姿壓災伏,身體圍繞智慧熾燃烈火焰,主尊四方怒母立(身色藍白金剛忿怒母、黃色金剛忿怒母、紅色金剛忿怒母、紅黑金剛忿怒母),10萬空行眾圍繞,熾燄威猛遍三界。

祖古仁波切特別叮囑:忿怒金剛爪母心咒每天早晚各唸3遍,於此黑暗時代,功德威猛廣大無邊

功德利益簡介:

此法殊勝15種殊勝利益:除怨敵障、病災速去除、來世投生勝善處、時時遇吉祥、值遇諸多法聖王、五根善具足、行住坐臥皆吉祥、圓滿補一切戒律、不遇盜匪災、外貌莊嚴威力具足受尊重、護法特別守護、常遇殊勝善知識、閉關修行易成就。

此法殊勝15種殊勝功德:不受飢餓苦、不遇刀兵劫、不受猛獸蟲害、不受水難意外、不受火災難、不受毒災害、不受鬼神干擾苦、不受精神病所苦、不受跌倒死意外、不受被害死、不受自殺苦、不受雷劈災、不受橫死苦、不受地震意外死。

時間 內容 地點 備註

國曆109年2月14日(星期五)

晚上7點半至9點

伏藏大法忿怒金剛爪母灌頂法會 台北中心 參加法會請自帶口罩。有發燒者請勿進入會場

國曆109年2月15日(星期六)

上午9點至12點

下午2點至5點

21聖救度母消災祈福法會 台北中心 參加法會請自帶口罩。有發燒者請勿進入會場

國曆109年2月16日(星期日)

上午9點至12點

下午2點至5點

伏藏大法忿怒金剛爪母消災除障法會及護法法會 台北中心 參加法會請自帶口罩。有發燒者請勿進入會場

 

中華民國桑千偉薩卻林佛學研究會
台北中心: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72巷11號6樓
電話:02-25237004 傳真:02-2521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