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第九世東滇仁波切

【 長壽法會地址變更及開放報名通告 】

法主東滇仁波切主法
直貢澈贊法王72華誕長壽大法會

謹通知參加本法會之法友:
由於法王長壽法會報名向隅的法友眾多,法主東滇仁波切及巴麥欽哲仁波切慈悲表示,應開放名額,讓有願者皆滿願、同沾法益。原會場容納人數有限,特此通知法會地點變更如下:

☆元亨寺台北講堂☆ 台北市新莊區長青街17號
*捷運:中和新蘆線「頭前庄站」一號出口(往台北醫院走,於急診室對面)
*公車(台北醫院站):99、257、805、813、845、918、920、環狀線先導公車
*停車:台北講堂B1收費停車場或臺北醫院

日 期:2017年7月27日(四)

主法上師:殊勝成就法主.東滇仁波切

法會內容:
親取伏藏.蓮花王長壽修法(下午2:30~5:00)
親取伏藏.蓮花王長壽灌頂(晚上7:30~9:30)

[ 法王聖誕殊勝月.吉祥倍增長壽法]

藏曆六月初四是佛陀初轉法輪日,亦是直貢澈贊法王72華誕。六月初十是蓮師聖誕、六月十五是佛陀顯現入母胎的吉祥日,外做廣大之五供積資,內修誦積資之儀軌,此是共同菩提道中殊勝的修法,依此共修漸次圓滿福慧二資糧,也是往生必備之資糧。而在暫時菩提道中亦可獲得極大的利益而廣大功德,究竟證得二身之果位。

《時輪金剛曆法精要》指出:在諸佛菩蕯空行護法願力加持的殊勝日,及外在日月星辰變化的良好時機,外境會直對接對修行人的氣脈產生正面影響,是清净業障、積累福德智慧資糧的絕佳時機。 

在此期間(吉祥殊勝月),每做一件善事,其功德都會比平日行相同善法所得功德增上十萬倍。因此說,若您能在吉祥月期間精勤行善,不僅功不唐捐,更可藉此機會迅猛地消除宿業、培植福報資糧。

〈伏藏蓮花王‧日月寶盒長壽修法〉簡介 / 第三世巴麥欽哲恭撰

法主東滇仁波切親取的蓮花王伏藏,內含支分〈日月寶盒長壽修法精要〉,是蓮師與曼達拉瓦二位聖者,於現今尼泊爾瑪拉地嘎岩洞密修,成就無死長壽持明果位時,集十方諸佛菩薩加持顯現為蓮師無量壽佛壇城。本法以菩提心本質之無量壽佛為主尊,迎請諸獲無死成就者,如雲聚集蒞虛空,藉無上真言咒語之誦修與生圓次第威力,慈悲行使鐵鉤納壽法,是長壽修法之王,諸空行不傳心命。這次以歡慶直貢澈贊法王七十晉二華誕之緣起,仁波切應允傳授,識者自當把握。需要中文法本者請先報名登記以利準備,報到時於會場請供。

■報名參贊網址:https://goo.gl/m6n5MT
密勒日巴尊者云:「山上閉關者,山下護持者;皆共成佛道,緣起在迴向。」

■參贊網址:https://goo.gl/m6n5MT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欽哲光明壇城協會
郵政劃撥:50263750 / 銀行帳號:富邦銀行(012)建成分行 410-120-058588
長壽祿位名單等請寄:buddhismpath@gmail.com

(候補者將全部轉正取,已經報名者不用再報,唯須向盧師姐回報是否用晚餐。並請留意場地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