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7  

陰間怎樣懲罰邪淫罪人?如何減罪、滅罪!一定要轉給身邊人看看!

陰間怎樣懲罰邪淫罪人?

萬惡淫為首,造下邪淫罪業的,除了在陽世會受到很重(直接被銷減壽命和功名富貴)的惡報懲罰外,死後在陰司所受的罪罰更要嚴重嚴酷千萬倍!

 

要受懲罰的事項很多,以下就把重要的和常見的一些冥列出來,希望已經看到這篇文字的有緣朋友,都能各自常常戒勉!同時勸戒身邊有以下所列各項的朋友,儘早懺悔改過!並不再重範。

 

《洞冥記》裡,詳細記載了犯淫業的,生前如過悔改向善,死後能抵除或減罪,如至死不改的,死後從第一殿押解到其他各殿,須在各個地獄重複受誅心獄、銅人獄、割腎獄、鼠齧、油釜車崩大小各地獄的罪苦!如果曾經亂倫更要被罰進亂倫等地獄,或永遠被囚禁在地獄,受各種極刑的罪罰!!

 

在所有針對邪淫的刑罰裡,亂倫罪屬於特重罪!

 

以上地獄,各受若干劫,受滿後才開始得以轉劫,轉劫的投生一次,就算是一劫。

 

在《金科輯要》和《輪科輯要》兩本書裡,詳列了賞善、罰惡的各個條款,在這些冥律條款裡,也有減、免、加等不同,准抵的也有差別,可以見善惡分明不爽毫髮!讀過《金科輯要》、《輪科輯要》和《洞冥記》後,對於因果報應的絲毫不爽,必然會更加堅信不移了!

誘姦寡婦的:二世絕嗣,以上各劫各曆四百,也就是先在地獄受苦,受完苦報後生作蟲蟻,再生為禽獸,各曆四百劫。然後才轉生為人,但還要受身患殘疾的餘報!已經受過陽罰的,免去八十劫罪;有害死人命的,罪加四等!曾經作有忠孝事的,准抵七分;中等善事有五百件,也抵七分罪。

 

調奸寡婦的:三世絕嗣,以上各劫各曆三百,也就是先在地獄受苦,受完苦報後生作蟲蟻,再生為禽獸,各曆三百劫。然後才轉生為人,但還要受貧賤的餘報!已經受過陽罰的,免去六十劫罪;有害死人命的,罪加三等!曾經作有忠孝事的,准抵九分;小善事有五百件,也抵九分罪。

 

強姦處女的:會得到淫佚的子女,以上各劫各曆四百,也就是先在地獄受苦,受完苦報後生作蟲蟻,再生為禽獸,各曆四百劫。然後才轉生為人,但還要受身為奴僕的余報!已經受過陽罰的,免去一百劫罪;有害死人命的,罪加四等!曾經作有忠孝事的,准抵一半;大善事有四百件,也抵一半罪。

 

誘姦處女的:二世絕嗣,以上各劫各曆二百五十,也就是先在地獄受苦,受完苦報後生作蟲蟻,再生為禽獸,各曆二百五十劫。然後才轉生為人,但還要受疾病纏身的餘報!已經受過陽罰的,免去七十劫罪;有害死人命的,罪加三等!曾經作有忠孝事的,准抵七分;中善事有四百件,也抵七分罪。

 

調奸處女的:妻女償還!以上各劫各曆一百,也就是先在地獄受苦,受完苦報後生作蟲蟻,再生為禽獸,各曆一百劫。然後才轉生為人,但還要受中貧身的餘報!已經受過陽罰的,免去四十劫罪;有害死人命的,罪加二等!曾經作有忠孝事的,准抵九分;小善事有四百件,也抵九分罪。

 

圖片

 

強姦有夫之婦的:妻女償還!以上各劫各曆三百五十,也就是先在地獄受苦,受完苦報後生作蟲蟻,再生為禽獸,各曆三百五十劫。然後才轉生為人,但還要受身為隸卒的餘報!已經受過陽罰的,免去一百劫罪;有害死人命的,罪加三等!曾經作有忠孝事的,准抵一半;大善事有三百件,也抵一半罪。

 

誘姦有夫之婦的:減壽二十四年,以上各劫各曆七十,也就是先在地獄受苦,受完苦報後生作蟲蟻,再生為禽獸,各曆七十劫。然後才轉生為人,但還要受孤獨身的餘報!已經受過陽罰的,免去三十劫罪;有害死人命的,罪加二等!曾經作有忠孝事的,准抵七分;中善事有三百件,也抵七分罪。

 

調奸有夫之婦的:減壽十二年,以上各劫各曆一百,也就是先在地獄受苦,受完苦報後生作蟲蟻,再生為禽獸,各曆一百劫。然後才轉生為人,但還要受中貧身的餘報!已經受過陽罰的,免去二十劫罪;有害死人命的,罪加一等!曾經作有忠孝事的,准抵九分;小善事有三百件,也抵九分罪。

 

以上三條(寡婦、處女、有夫之婦)都屬異姓。如果是屬於親戚,加倍治罪!

 

圖片

 

有服的親戚,罪過僅次於亂倫;如果在守喪期間作以上的邪淫罪行,罪加三等!無論是僕傭,還是奴婢,姦淫的罪行,都按照上面的律則執行。

 

奸事沒有成的,減壽六年,有害人命的,照成奸論。

 

淫汙一名娼妓:減壽半年,染上惡疾的,減壽一年!如果能改悔,免去減壽,留下一個子女,生為獸類一世,如果能改悔並不再犯,免作走獸

 

漁獵男色的:和婦女一樣治罪。十六歲以下的照處女條論,十六歲以上的,照有夫之婦條論;要脅幼童的,照淫娼條論。(也就是同性戀的)

 

造淫書的:減壽二十四年,如果有因閱讀該書而造成淫害的,罪責全部算在造淫書的人身上!書不消滅,永不超生!拍攝淫戲春宮影片視頻的,和前面造淫書的同罪!

 

宣揚別人一件淫事:減壽六年,如果因而害死人命的,減壽十二年!

 

談論閨房事的,和以上宣揚別人淫事的同罪!如能改悔,罪都減等。

 

圖片

 

陸判官淫律補篇(判官名之道,宋時人也)

 

凡是作過邪淫的事後,而有用藥物打胎,致使傷害一個胎命的,加倍治罪!

 

凡是姦淫處女,在十二歲以上的,雖屬誘姦調奸,也全部以強姦論,如果有因此害死人命的,加倍治罪!

 

凡是已經有子而又娶妾的,娶一人減壽二年。有功名的,削去八分功名,不減壽。

 

凡是寡婦無意改嫁,而用計誘她改嫁的,減壽三年。有意改嫁,免去減壽。

 

凡是娶一寡婦,留夫家一子女的,減壽二年,子女致死的,減壽十二年。

 

凡是朋友相見,談淫佚事三次,減壽一月!致使別人因此有了淫事的,減壽三年;有功名的,罰停遲功名!

 

凡是路遇美色,回頭目送三次,減壽半月。如果假託殷勤,實存惡意一次,減壽三月。

 

凡是喜歡聽黃色戲的,一次減壽三月。有功名的,罰停遲功名。點黃色戲一次,減壽三月,如果因此害到別人,轉生作禽獸一世!

 

凡是喜歡看黃色書刊的,三次,減壽半月,致使染上疾病的,減壽三年。

 

凡是引誘人行邪淫事的,照人所犯的罪減二等,父兄不教,放縱子弟行淫的、放縱傭人僕人行淫的都同樣治罪。

 

陸判官說:按以上的冥罰律則看,各中淫罪很難得到稍微寬大的處罰,而其中亂倫的罪尤其重!無論是以卑淩尊,還是以長欺幼,死後全都進入無間地獄!

 

(無間地獄有什麼特點呢?一是日夜受罪,以至劫數,沒有一秒種的停息;二是一個人也會遍滿地獄,多人也會遍滿地獄;三是罪器叉棒,鷹蛇狼犬,碓磨鋸鑿,剉斫鑊湯,鐵網鐵繩,鐵驢鐵馬,生革絡首,熱鐵澆身,饑吞鐵丸,渴飲鐵汁,從年竟劫,數那由他,苦楚相連,更沒有間斷;四是不問男子女人,羌胡夷狄,老幼貴賤,或龍或神,或天或鬼,罪行業感,一樣同受;五是如果墮到這個地獄,從一進去,直到百千劫,一日一夜,萬死萬生!想求一念間的暫住也不可能!除非業盡,才能受生,以此連綿不絕!)

 

當今社會風氣大壞,犯邪淫罪業的經常出在仕宦家庭。讀書人的子女,互相傳染時日長久,習以為常,迷不知恥!將來真不知道會怎樣惡死!

 

各位神明天仙不得已,所以奏明玉帝把冥罰淫律明傳陽世,不必隱諱。

 

有見到這些冥罰,能知道後馬上悔改的減罪;行忠孝事的減罪;積功德的減罪。如果見到這些律則卻仍然不知改悔,反而加以譭謗的,定遭惡報或雷擊!

 

或有見到這篇冥罰淫律,能遵信而且廣傳他人知道的,每傳一百人,增壽十二年。

 

傳二百人,無子得子;

傳三百人,增壽二十四年;

傳四百人,子孫盛昌;

傳五百人,功名連綿;

傳一千人,名登赤籙;

傳流天下,死後成仙。

傳十富豪,抵傳二百人。

傳一仕宦,抵傳一百人。

 

這些都是經過孚佑帝君奏明玉帝,照準施行的。

 


上一篇(用梵文、藏文、漢文誦經持) 回目錄 下一篇(你的嘴,決定你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