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缺大德了,這個故事告訴你,什麼叫報應!

 求名者,因好色欲而名必敗;求利者,因好色欲而必喪利;居家者,因好色欲而家業必荒;為官者,因好色欲而官業必墮求利 者,因好色欲而必喪利;居家者,因好色欲而家業必荒;為官者,因好色欲而官業必墮。  ”邪淫極大損耗了一個人的陰德和福報。所以邪淫者削福報,損財富,病纏身,貌衰減,心晦暗,感情挫,婚姻敗,家不合,仕途墮,壽命短也。 

 為何大年初一給南海觀音捐了5萬初八就禍事臨頭?

我認識一個開礦的老闆,他說:“我有個小事,你能不能幫助我?你給我兒子查查,我兒子明年想結婚,有沒有結婚日子?”

 我在網上講了幾堂結婚擇日的課,主要是因為現在離婚率太高,結婚擇日這是符合古法的,那就跟人家結個緣,給人家查個日子。 結果,查了一年,沒有查到一個日子。

我就說了:“我給你說個實話。你兒子竟然查結婚日子沒查到,我覺得非常納悶,我都想不通。”他說:“怎麼了?”我說:“我有時候也 給人查日子,還第一次遇到全年沒有結婚日的事。一般沒有結婚日,就是兩個原因。一個原因是這人要死了,一個原因就是他父母缺大德了,結不了婚 ,沒有後代,要絕嗣了。”

他說:“我這什麼都好,不可能缺德,我兒子活得好好的,也不可能死,你是不是胡說啊?”我說:“你就當我胡說就完了。”

後來,他正月初八的時候給我打了個電話,他說:“秦老師,我兒子今天中午十一點死了。”我一聽,我說:“怎麼死了?”他說:“ 心梗。和他同學喝酒,在醫院沒救活,死了。”我說:“多大年齡?”他說:“二十四。”

他說:“我正月初一還給南海觀音捐了五萬塊錢,兒子怎麼初八就死了?”我說:“你兒子要死與你缺德有關係,和你給觀音菩薩捐錢沒關係。  ”

佛菩薩不是貪官污吏,不是你給點錢一賄賂就保佑你了,你要為善他自然佑你,你要為惡他想佑你佑不了。 禍福無門,惟人自召,你自己召的。

緊跟著他的礦產生意滑坡,到現在他負債最少都是五六個億了。 他負債是小事,他姐比較有錢,他把他姐也拖下水了,他姐替他借了很多高利貸,他姐的廠子都被沒收了。

我最後才知道什麼原因,介紹他來認識我的那個朋友是個女的,丈夫死了也就兩年多時間,她丈夫和這個老闆原來是好朋友。

這是一個連環因果報應,也是因為犯邪淫。 先說這個女人的老公,他在北京開了一個歌舞廳,養了四百個小姐,我救過他幾次,第一次活檢做了說是肝癌。

我說:“你要不去唸四百遍《地藏經》?說不上來你能活。”他說:“我這怎麼能夠念四百遍《地藏經》?身體不好也沒這力氣 。”我說:“那你就找四百個人吧。”我給他結緣了四百部《地藏經》,他正好這歌舞廳養了四百位小姐,一人發一本。 這四百個小姐在讀《地藏經》的過程中,讀到犯邪淫就得雀鴿鴛鴦報,一半小姐走了從良了。 就這一半小姐從良以後,這個老闆在做手術之前,專家又做了次復查,竟然是肝炎,活了。

我說:“你把你股份轉了吧,再不轉你就死了。”沒想到他捨不得轉,還繼續幹下去,最後2009年因為車禍死了。

這個歌舞廳老闆死了以後,老婆就變寡婦了。 恰好,這個礦產老闆來找這個寡婦幫忙,他來了以後,不住賓館非要住人家家裡,非要逼迫人家寡婦上床。 我才知道這個礦產老闆的兒子為什麼死了,原因是欺負人家寡婦。 這個寡婦最後親自對我說的,她說:“秦老師,他晚上就要住我家裡,就不住賓館,還欺負我。他都不想想,朋友妻不可欺。”

你看,人家寡婦都懂得這個禮節,他作為一個人不懂得,做了畜牲的事。 我說:“怪不得他兒子死了,他得瑟死的。”我最後才知道,查了一年沒有結婚日子,天把他兒子這個日子屏蔽了。 我們經常在講,人有千算不如天有一算。 人算不如天算就是這個道理。

你看,邪淫引發連環報應。 大家有沒有註意,她丈夫為什麼死了?養小姐。 靠小姐掙錢,她丈夫死了,老婆還被朋友欺負。

當然,這個礦產老闆,除了欺負別人老婆,那都不知道嫖多少次娼了。 老天爺收拾你的時候,我告訴你,哪頭苦讓你受哪頭報。 那怪不怪老天爺收拾你?不怪,是你自找的,自取滅亡。


上一篇(《修心七法》中曾說過:宣) 回目錄 下一篇(六祖大師傳授的一種懺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