崗頂法王首次澳洲弘法行 大幻化網文武百尊超度法會 新店白玉中心 薩嘎達瓦‧四百禳解法會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心靈.心理.管理搜尋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新一屆中共政治局常委亮相 習近平居首共七人   
轉寄 列印 迴響 閱讀尺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12/11/16 02:04:31
新聞單位 :

學習次第 : 進階

  • 2012-11-15 11:58
  • 新聞速報
  • 【中時電子報】

 

新一屆政治局常委上午約11時55分在人民大會堂亮相。(截自中央電視台畫面)

新一屆政治局常委上午約11時55分在人民大會堂亮相。(截自中央電視台畫面)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走上記者會舞台的中央,首先由總書記習近平(左)領隊進場,緊接在後的是李克強。(截自中央電視台畫面)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走上記者會舞台的中央,首先由總書記習近平(左)領隊進場,緊接在後的是李克強。(截自中央電視台畫面)

    決定中國未來走向的權力核心,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名單終於公布!一如先前媒體預測,常委人數由九人減為七人。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走上記者會舞台的中央,首先由總書記習近平領隊進場,總書記習近平接著介紹其他六位常委,按照介紹順序為內定接任為總理的李克強,接著是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根據中共傳統,以上常委出場順序也代表在黨內的政治地位排名。

    習時代到來 李克強排第2

    中央社

    新任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率領新一屆的中共政治局常委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會見媒體,李克強排名第2,而接任中紀委書記的王岐山則排第6。

    晚了將近1小時,習近平面帶微笑、穩穩當當的走上台,致詞一開始按順序一一介紹上述常委,李克強還揮手致意。

    習近平首次以中共總書記身分面對全球媒體,他介紹新一屆領導班子面帶微笑,細數中國共產黨過去如何帶領大陸發展,並訴之以情地說,人民的幸福與下一代的未來是中共高層最關心的事。

    他感謝大家對這屆常委的關心,強調新的領導班子一定不負重託不辱使命。他稱,中國共產黨對過去的發展要「自豪但不自滿」。

    值得注意的是,原先外界預料王岐山排名第7入常,但今天全場唯一打著藍領帶的王岐山排名第6入場,張高麗則是第7。

    這7人未來將在習近平領導下,帶領中國大陸這個世界第2大經濟體發展。1011115





上一篇(換個「健康」的好工作) 回目錄 下一篇(權力的枕邊 揭露中共七太太)

全球慈智部落格
煙供的意義及功德
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
大乘法脈聯合會FPMT-傳授的宗喀巴大師之格魯派傳統,西藏佛教的教授、 共修、公益服務
請佛住世的殊勝 - 辨別真假阿羅漢- 阿彌陀佛居土-光舒Yahoo!奇摩部落格
阿貲達顯密佛學會資訊部落- Yahoo!奇摩部落格

贊助網站
藏傳佛教寧瑪白玉派札瑪寺全球資訊網
大同大學教育網
初級禪訓班--法鼓山台南分院
台灣師大國文系佛學研究
台灣農特產品整合行銷推廣協會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