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千手千眼觀音八關齋戒閉關 嘎瑪林巴伏藏中陰文武百尊長軌超度 清明超渡法會及八關齋戒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心靈.心理.管理搜尋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王品上市員工樂透1張現賺47萬   
轉寄 列印 迴響 閱讀尺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12/03/07 09:08:21
新聞單位 :

學習次第 : 進階

中國時報【曹秀雲╱台北報導】

備受矚目的王品餐飲集團昨日掛牌上市,果然勢不可擋,終場以四九二元收盤,大漲四四%,打敗觀光類股股王晶華,讓股民現賺十六萬元!更有福氣是王品員工,王品透露,先前以每股淨值十八.七元「超優」價格給全職員工認購,以昨日收盤價計算,員工馬上賺進四十七萬多元的大紅包!

創意點子特多的王品集團慶祝上市的造勢也不同,昨早八點半不到,董事長戴勝益便率領一級主管,一身喜氣紅色運動服,騎著環保自行車抵達證交所。

一開盤,王品股票即從圈購價三四○元往上飆,盤中最高一度竄到五○一元,雖未打破上周王品在興櫃六○○元歷史紀錄,但終場以四九二元收盤,仍打敗雄踞觀光類股股王寶座多時的晶華酒店;晶華昨以四五五元作收,小跌十二元,王品成了一片慘綠的觀光類股中,唯一「紅不讓」的新股王。

投資王品的股民更開心,以先前王品圈購價計算,只要有一張王品股票,昨日就現賺十六萬元。

最「爽」的要屬王品員工,王品副董事長王國雄透露,王品上市前,三次給員工認股機會,最早是○九年,工作滿一年全職員工以十八.七元認購,一張就大賺四十七萬三千元!去年又以每股三十元淨值價讓先前沒認購到的員工認購;上市前夕,王品又拿出五八一張股票,提供給包括工讀的所有員工抽籤,抽到者以三四○元價格認購。這麼多「好康」福利,難怪王品被選為求職人最想進的幸福企業之一。

戴勝益表示,除上市之外,王品今年重點擺在海外拓展,其中在泰國授權的陶板屋已開始賺錢,三月開第二店,有機會在泰國再授權第二個品牌,可能是「品田牧場」。

另外,兩岸直營布局也將持續,兩岸今年將達三一五個據點,目前大陸有王品與西堤兩品牌,石二鍋近期將成立首店,「香港也在緊鑼密鼓準備中」。戴勝益說,香港未來展店以王品與西提可能性較大。據了解,消費者最快有機會今年或明年在香港嘗到王品美食。





上一篇(換個「健康」的好工作) 回目錄 下一篇(施振榮:台灣CEO嚴重短缺)

全球慈智部落格
啟建『98光明燈壇城』2008/12/18
改善「愛情與事業」最大效益之咕嚕咕咧佛母密法
《鏡頭在加拿大》日本天皇一塵不染- 無臉男的異想世界- udn部落格
2008 年台灣欽哲旺波學佛會
薩迦派上師

贊助網站
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
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
可樂旅遊~康福旅行社
佛教导航-佛教123-佛教
佛教導航網 .... 佛學智慧網 • 解脫之路
Nissan 台灣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