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 吉祥天母暨護法酬懺薈供除障法會 兜率百尊 如何在亂熵中鋪陳「生命核心」於安全.安定.安心中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心靈.心理.管理搜尋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LINE身價估182億美元   
轉寄 列印 迴響 閱讀尺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14/04/08 07:02:40
學習次第 : 進階

LINE身價估182億美元

經濟日報╱國外組/綜合外電

華爾街日報報導,風靡亞洲的聊天應用程式LINE身價最新估值為182億美元。

 

去年LINE營收擴增逾九倍,達5.45億美元。LINE母公司NAVER這一年股價幾近翻兩倍。野村指出,NAVER核心搜尋與入口網站事業推估市值可能達68億美元左右,相當於2014年預估獲利的15倍;NAVER市值剩餘的182億美元,就是LINE的隱含價值。

 

LINE註冊用戶數達4億,高於去年11月的3億,野村估計其月活躍用戶數略高於註冊總數的一半。2.1億隱含每用戶值87美元,是臉書為WhatsApp每用戶付42美元的兩倍左右。

 

LINE的賺錢本事讓部分溢價合理化,但相對估值意味臉書吃下WhatsApp沒有買貴。運用相同臆測,LINE的身價營收比超過33倍,是否有盈餘仍不清楚。為使這估值合理,投資人必須期盼LINE的貼圖與遊戲不是一時流行,而且還得進軍新市場才行。

2014/04/08 經濟日報】





上一篇(換個「健康」的好工作) 回目錄 下一篇(少林寺網路上身 向科技人淘金)

全球慈智部落格
慈悲教孝月冥陽兩利法會
請佛住世的殊勝 - 辨別真假阿羅漢- 阿彌陀佛居土-光舒Yahoo!奇摩部落格
藥師七佛超薦度亡
瞻布林集桑--世界祈福日
敦珠新巖傳之殊勝傳承

贊助網站
香光資訊網/圖書館服務/佛教入門網站/西藏佛教
指引型資源。
不解巖寺
供養佛說解脫經
華梵大學佛教研修學院佛教學系
華梵大學佛教研修學院佛教學系
台灣會議中心
Changturtle
LamaNet 喇嘛網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