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噶舉派尊者
宗喀巴大師
釋迦牟尼佛
蓮花生大師
貢噶寧布尊者
釋迦牟尼佛
六臂瑪哈嘎拉
噶舉派尊者
宗喀巴大師
釋迦牟尼佛
蓮花生大師
貢噶寧布尊者
釋迦牟尼佛
六臂瑪哈嘎拉

進階搜尋

網站分類 :【藏傳佛教

格魯(Gelug) (244) 噶舉(Kagyu) (179) 寧瑪(Nyingma) (265) 薩迦(Sakya) (47) 新噶當(New Kadam) (4) 覺囊(Jonang) (4) 苯教(Bon po) (0) 其它 (80)


持明歌手 倉央龍措 兩種快樂
作詞 仁增塔欽仁波切 作曲 德白 演唱 倉央龍措 此為快樂而發的快樂之歌,願您今天開心。每天快樂是最划算最有意義的人生,更重要的是快樂之因,聽持明《二種快樂》就會知道。祝您世出世間一切圓滿。

UTBF-Taiwan中華宗南學佛會
UTBF-Taiwan中華宗南學佛會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 Facebook粉絲頁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 Facebook粉絲頁,歡迎加入!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官網


緣起法輪佛學會官網
緣起法輪佛學會成立於2018年,為不丹竹巴噶舉上師 貢噶顛津仁波切指導成立的中心,每周固定開課,由仁波切親自指導,透過聞思修累積福慧資糧,令有緣親近者皆能深入了解佛法智慧,付諸實修,進而認識自心之本來面目。

尊貴的 安陽仁波切官網
尊貴的 安陽仁波切官網主要介紹仁波切之各項利生慈善佛法事業及工程進度、公布其各國弘法活動行程,並提供其所創辦南印度佛學院例行法會活動之相關報導。

緣起法輪佛學會官網
這裡是護持不丹竹巴噶舉上師 貢噶顛津仁波切弘法的園地,有課程消息,法會訊息,佛學問答,課程內容等相關消息,歡迎參觀。

社團法人中華直貢噶舉大手印五具佛學會
由尊貴 噶南卓仁波切帶領以弘揚藏傳直貢噶舉教派法脈為主,積極培養傳承的種子,這是一份非常殊勝的機緣。若您對藏傳佛教有興趣學習,歡迎加入我們!

藏傳佛教瑪倉噶舉官方網站
藏傳佛教瑪倉噶舉為瑪巴法王-謝樂怡希於所西元1167年創立,以弘揚佛陀顯密甚深法為主,本派以噶當巴傳承為顯法主軸,以噶舉傳承為密法傳承主軸,以薩迦派密法傳承為副。 瑪倉法王第十二世貢日噶瑪仁波切為當今藏傳佛教瑪倉噶舉派第三十八任傳承持有者,承自曲傑瑪巴謝樂怡希代代嫡傳從不間斷的法脈。

大手印五具佛學會
第八世金剛持明 噶南卓仁波切 n尊貴的第八世金剛持明 噶南卓仁波切,為本派教主-龍樹第二怙主-吉天頌恭之大弟 子噶爾當巴曲登巴的「語功德事業主」的轉世活佛。 1997年5月由法王稱雷倫竹安排至台灣弘法,1998年成立了『社團法人中華直貢噶舉大手印五具佛學會』成為在台弘法之根基,

蓮花樂生佛學會-Facebook粉絲專頁


中華民國蓮花樂生佛學會
上師 堪布巴桑滇津 在台灣正式成立的中心,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75之19號7樓。佛學會每月都有不同的佛學課程及灌頂法會等,歡迎各位法友來學習佛法或消災祈福。中華民國蓮花樂生佛學會

仁波切森給滇真 youtube
這是尊貴的 森給滇真(阿里)仁波切的佛法開示和佛行慈善事業的播放園地! 歡迎轉發,利己利人,二利願成!

明心精舍弘法網站
「明心精舍」法脈直承紅教大圓滿、白教大手印,宗旨在弘揚即生成就的正信顯密佛法,中心落座於美國南加州洛山磯、北加州矽谷、美東紐約、臺灣台北、陽明山、桃園、加拿大多倫多。除住持金剛阿闍黎 德威仁波切定期在各地中心傳法外,也邀請各派法王、大師蒞臨傳法交流。 曾蒞臨者包括紅教敦珠及瑞工瑜珈士(Repkong Ngapa)傳承塔欽仁波切,敦珠及南卡穹宗傳承貝瑪多傑仁波切傳過敦珠新舊伏藏傳承三年閉關完整次第、完整持明命力拙火傳承、嘉春寧波伏藏及多種寧瑪派大寶伏藏(Rinchen Terzer)法要。白教直貢徹贊法王傳過大手印、那洛六法、廣深伏藏、直貢五十尊、天法彌陀、直貢遷識等多種法要。貝諾法王傳過大圓滿汝欣、徹卻及脫噶、龍欽心髓三根本及白玉天法伏藏。恰都仁波切傳過多種寧瑪派伏藏。噶陀寺教主洛嘎法王傳過噶陀伏藏法。庫聖林巴尊者傳過那洛六法、蓮華心髓、龍欽心髓。白教噶千仁波切傳過大手印、那洛六法、多種天法伏藏、直貢五十尊、廣深伏藏。昂突仁波切傳過大圓滿徹卻、廣深伏藏及大手印。大堪布康秋佳深仁波切傳過多種直貢噶舉教法。取藏大師南卡椎米傳過大圓滿心髓、釋迦師利及格薩爾等多種伏藏法。五明佛學院堪布秋祝傳過文殊大圓滿。堪布才旺佳索傳過龍欽心髓及白玉天法等,難以盡舉。 現階段除一般性傳法,德威仁波切特別專注於培植後進使傳承不墮,引導入室弟子實修金剛乘三年閉關即身成就完整次第法要(四加行、三根本、脈氣道、六法、大圓滿),特別是敦珠新伏藏『空行心滴(khandro tuthig)』、『海生心滴』、『蓮師七寶藏』、『普巴利刃觸滅』三根本,敦珠林巴伏藏『普巴伏魔天鐵利刃 (namchak putri)』,以及持明命力拙火傳承。

台灣加扎慈悲林佛學會
台灣加扎慈悲林佛學會